[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生命教育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1348人 張貼日期:2023-07-16 07:38:00
3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真圓身心靈成長中心-辦教育宗旨
其目的是在於幫助修行者,在學法,行法的道路上多有可學習的經驗,並破除迷思與迷信.
這些功法-平易近人.嘉惠於有緣人.有需要的人,讓眾生皆能身有所依,心有所依,法有所依.

我們正籌辦影片-
冤親債主-討報,黑令旗-城隍爺.這幾個關鍵字,能在網路上有不同說法,解法,然而在真圓這裡,也有功法可解,可學習.可傳授.可以嘉惠於有緣人.請試目以待.

我的看見是-心念正確,你知,我知,宇宙知.
在法華經中--佛陀開示我們 ,人人都懷藏著摩尼寶珠-日用而不自知. 而甘願作窮子,被奴役-無力自主覺醒. 因為心識晦暗.
在維摩詰所說經中-告知我們:
佛身者即法身也。從無量功德 智慧生。從戒定慧解脫解脫知見生。從慈悲喜捨生。從布施持戒忍辱柔 ,
和勤行精進禪定解脫三昧,多聞智慧諸波羅蜜生。從方便生。從六通生。從三明生。從三十七道品生。




從止觀生。從十力四無所畏十八不共法生 。從斷一切不善法集一切善法生。從真實生。
從不放逸生。從如是無量 ,清淨法生如來身。
諸仁者。欲得佛身斷一切眾生病者。當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

我們都拿起責任與擔當,學法,習法,傳授所學,嘉惠於有緣人.有需要的人
慕大法-心向大乘,自渡渡他. 利人利己.

感謝真圓所有師兄師姐,相依相伴.諸佛菩薩,正能量加披護佑我們.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