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 【探索生命藍圖】收驚心得-庭甄

張貼者:庭甄
閱讀人數:2725人 張貼日期:2021-10-10 08:1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20211007 收驚心得

安穩我們的心!你知道以前收驚的方法不只一種? – 台灣閒聊

   猶記得2018年第一次參加生命藍圖的課程,沒想到3年後又參加了第二期,在課堂中,班長有說過,沒過關的,你就會再次的出現在下一期的學員名單中,我非常認同,難怪我會再度上課。

回想上一期課程結束後,真的就放下了吶!這時才驚覺,課程結束了,沒有學以致用,一切者是徒勞無功的,唯有知道→了解→做到,才是真正的會,沒有做到,一切都是假象

10/7為自己收驚
約莫下午16:00左右回到家,見到許久未見的媽媽正在唸經,和之前看到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媽媽的脖子戴了一條項練。

坐在沙發上的我,不自覺的小我就啟動了動作,頭痛欲烈的我,在媽媽唸完經後不久,我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我還有感覺到媽媽為我蓋被子,但自己就是起不來,所以大概就睡了1小時左右。

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問媽媽項練是哪來的,媽媽說是妹夫在廟裡一個和尚師傅給的,因為媽媽前陣子剛好想要一串佛珠。
待自己精神狀況好一些時,請媽媽將項練給我看一下,因為還看不出所以然,所以就找了玉芬師姐求教,知道不概是什麼狀況後,也和媽媽交待了一下才離開家。

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後,我問我的小我,我是不是要收個驚,答案當然是YES,我的小我動作非常俐落,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打完收工,和小我確認後確完成,心裡忽然多了一些成就感,頭痛的狀況也好了很多,這就是學到的好處,可以自救,雖然自己目前還無法有太多的執事經驗,不過能自已來也是滿帥的。


小孩收驚| 圖片詳細資訊(More details) 作者: 薛清江| GETaiwan NTU | Flickr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