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收驚心得-保源

張貼者:🛂Bowen
閱讀人數:2664人 張貼日期:2021-10-04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完成為人收驚心得 - 保源  

安穩我們的心!你知道以前收驚的方法不只一種? – 台灣閒聊

在上完探索生命藍圖後才得知收驚也可以説是靈魂安定術,也有高階難度魂識偵搜,導師說放開讓自己的小我執事,其實我抱著好奇心又期待的心態早已在心裡面設想好一段動作的SOP,由於自己的母親剛好腰間有些陳年舊疾,用著估且ㄧ試的心態,滿心期待的立即安排。  

當中過程內容其實有點微妙的變化,在心裡不確定的情況之下,手上動作已經與設想好的SOP開始不同,想起導師說放開讓自己的小我執事,左手感覺自然下垂,應該是洩掉負能量吧?

隨著右手的上下晃動及畫圖啥的,在母親右手晃動時忽有感覺多晃幾下,就問母親當時滑倒受傷是否為右腿側並告知右手肘當時也有撞擊挫傷?

回答結果吻合,忽然覺得有點小信心了!
隔天問母親有沒有感覺有好些?反正母親總是會支持子女的自信心ㄧ定說有效果,其實只要相信吸引力法則就可以顯化物件,信仰產生力量,透過練習與學習,總有成就的時候!加油吧!
 

後來在參加靈性回娘家活動時,偶有機會某師姐頭痛發昏,嘗試看看自己能否作收驚的聖事,但直覺告訴我,不是單純收驚的事,但還是練習練習吧!整個動作過程和替母親作的明顯不同,心裡想是否為心裡ㄧ開始就已經預設立場事件不同才導致動作不同,是否直覺反應又產生自我心理暗示?
這直覺是否就是所謂小我
/高我給的訊息?

雖然後來我此次收驚覺得沒效果,最後證實師姐頭痛發昏事件也不單純,但我還是在學習感知訊息過程中也有了不少的經驗!
  隨後再次向更有經驗的師姐請教這種類似情況時的應對方式處理手法,師姐鼓勵說多多練習與覺察感知訊息,提升對修行的決心與信念,就可以在手中的香晃下去的一剎那,感知到靈性問題的情境。

當下立志為了可以達到此種境界能力是我往後努力的結果目標!加油!


小孩收驚| 圖片詳細資訊(More details) 作者: 薛清江| GETaiwan NTU | Flickr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