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4年探索生命藍圖課前心得分享

張貼者:岫玄
閱讀人數:211人 張貼日期:2024-03-23 14: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1.紀妍師姐心得:
第二次上生命藍圖
從麻瓜聽不懂到了解,接下來要讓自己更懂到協助,上一次的三清宮裡,了解熟練度及獨立執事的落後,更需要把握接下來每一次參與聖事及學習的機會,這一年自己最大的改變,放下心中執念,用更開放的心去面對會發生的事情,感謝觀音老大、班長副班長宮主及每一位同修的師兄師姐,願我們不再輪迴早登極樂。
 
2.佳誼師姐心得:
第一次上生命籃圖⋯聽不懂得比聽得懂的多,有機會再上一次生命籃圖,ㄧ方面知道自己對於修行還沒到要持續修、練,ㄧ方便也是讓自己再精進把不懂得再次聽、再次學,讓自己對於修行的方向更瞭解。
 
3.蕭伊真師姐心得:
感激這次有機會參加生命藍圖的課程,從一開始觀察到這次有幸參與課程,慢慢開始體驗小我與自己的契合,提高覺察。期許透過課堂瞭解自己使命,並能成長體悟,謝謝!
 
4.崔紘瑋師兄心得:
第二次上生命藍圖
回顧過去一年的變化,希望能像新人一樣回到初心,學習如何平衡生活工作修行,路走久了也需要回頭看看是否有走偏,停下來看看自己的腳步,手冊也很久沒翻了,藉此機會坐下來好好審視,希望有不一樣的感悟。
 
5.珮如師姐心得:
感謝觀音老大和班長開生命藍圖的課程,每次讓我有新的體悟,檢視自己不足且需要再加油的地方,透過每天的靜坐清理、自我和解和懺悔,期望一次次的自我突破,學習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同事親友們的互動中能夠隨緣渡眾。
上次參訪三清宮後,更了解自己在獨立執行項的熟悉度上有嚴重的落後情形,提醒自己要把握參與聖事的機會,小我需要跟肉體好好契合,希望未來在班長、副班長、宮主和各位兄學姐的引導下,自己在修行上能夠更加的精進,早日完成生命藍圖的使命!
 
6.美惠師姐心得:
生命藍圖課程是第二次上,修行是個人的事情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任,聽話照做每天靜心清理和小我多溝通,觀心~提高覺察力,參與聖事、課程、讀書會、官網的文章、班長的影片都是養份,能夠和師兄姐一起共修是累世所結下因緣來的,更要好好的珍惜,能夠在真圓修行有著皇嬤、觀音老大、高我們的引領真的很幸運,期許每天都有進步看見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謝謝班長、副班長、宮主無私奉獻付出,一起共修學習的師兄姐們。Namaste
 
7.庭甄師姐心得:
在上生命藍圖的過程中,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會和不同面向的了解,希望透過每次的練習能夠有更不一樣的看見和學習,讓自己的生命藍圖執行有更不一樣的收穫。
8.家榛師姐心得
每天的靜心清理是基本功,能在基本功外能在進階升級,覺察自我的問題,積極參與課程,上生命藍圖課程,從新溫習還有做什麼事情能增加自己生命藍圖完成度,之前上過兩次生命藍圖,每次都有不同感受,期待這次的課程。對自己的期許能朝著多看真圓影片培養自己的知識。謝謝大家。
 
9.芝誼師姐心得:
生命藍圖課程上了幾次,每次可能都好像很認真,但沒慧根,實際運用就不太會,同樣問題或卡點沒突破,這情況下,現階段我能做的是除了每天靜心清理外,我會跟,能夠參與的就參與,不要總是用想的,至少有一點一點的在行動,感謝一切。
 
10.意真師姐心得:
每次能報名到生命藍圖課程格外的珍惜這樣的機會,每次上生命藍圖課程,感受都有所不同~
透過講師群引導與自己課中/課後實操練習並找機會能運用在認知與生活當中,每次的講座時間的到來,這是重要的事!要讓自己準時帶著自己回來反省上次的課程中,偶有開小差⋯我真是差太多了感謝累世的發生,讓我有機會修與得感謝我的爸媽,言教身教境教感謝所有愛我的人與貴人的相伴感謝師兄姐的引領、教導感謝師兄姐無私大愛的分享,令我滿滿的感動與安全感~
感謝所有的機會在我身旁最近修煉功課當中~ㄧ切回到感謝修行是我這生的重要的事
帶領自己追隨小我與高我導師分享是付出的開始助人是最後的到達Namaste
 
11.素麗師姐心得:
生命藍圖課程上了很多次了,再一次勉勵自己要更加用心的學習,讓自己更好,也能幫助他人。
 
12.康秀亮師姐心得:
人-真情、有情、無情 心-初心、濁心、清心 性-真性、假性、空性 難-難聞、難遇、難得
定-內定、外定、禪定 資質不一、功法難同、 莫羨他人、只問自心、 生命藍圖、是否上軌、
汲汲營營、怡然修行、 當行則行、當止則止、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13.淑玲師姐心得:
最近宮裡活動很多,為了完善每個角色,可看到大家盡心盡力的演譯屬於自己的角色,心裡非常感動。雖然自己的力量微小,但是我一步步的跟著大家一起往前。生命藍圖即將開課,也會努力的體會第一次上生命藍圖的不足。



感謝班長每次的語重心長和副班長的敦敦教導,以及各位師兄師姐的耐心鼓勵,感恩~
 
14. 劉致宏(姐夫師兄)心得:
大家好!我的心得是找機會多做,去完三清宮確認後也有收到未來要做的方向,那我就往這方向去做。做多了,靜下來體會,就會感受到無形身心上的助益。這沒辦法描述,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謝謝大家。
 
15. 張雯閔師姐心得:
因我腦筋不好記性又差,雖然已經上過幾次,但在每一次參加生命藍圖的課程中,都讓我有不同的啟發。能參加生命藍圖的課程是寶貴的學習經驗,讓我能更進一步瞭解自己,持續的反思與學習,才能提升自己。
 
16.品慈師姐心得:
每次上生命藍圖的感受都不一樣,雖然個人很遲鈍。但是都有感覺進步一點點一點點。有時候發現明明上一次已經講過了,這一次才有所感受。這代表的就是這個點,上次沒有給我有感覺。所以生命藍圖不是只有上一次就可以全然都知道都吸收了。再加上每次班長或者是講師群給的內容都會不一样每次有每次的火花。
 
17.佳瑩師姐心得:
我不知道為什麼昨天這麼早睡沒想到睡個覺就又出大事了  睡覺變成不重視生命藍圖
不可能不重視生命藍圖我這一生過的很順遂也很平凡,跟我其他兄弟姐妹的命運不一樣,故我一直很珍惜很惜福很感恩
感恩我的累世、感恩我的九玄七祖、感恩父母、感恩對我好的人…我才能擁有這樣的生活。
走入修行這條路對我來說很意外,本來的我只覺得在紅塵俗事中修心修性修的好及幫助弱勢族群就很了不起了,沒想到居然還有一本生命藍圖。
這完全是另一個跨領域的事件,比較頓的我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上課學習。非常不喜歡欠債欠人情的我,當然更不會想欠下生命藍圖的債沒做完就往生。



目前生命藍圖進度為零,很期待這次的課程,希望在這次的課程裡面能夠更透徹了解如何執行生命藍圖,找到自己的障礙在哪裡?突破鴨蛋的分數。感恩同修為這次的課程付出時間精力
 
18.心綺師姐心得: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上課 雖然生命藍圖的課程上了很多次了,但是每一次的感受都不一樣 ,每次的上課我都祈請老大讓我上課能順利無障礙!也常對自己說不忘初心,感恩 觀音老大,感恩班長 副班長 感恩參與這次上課的講師師兄姐 感恩這次課程的幕後師兄姐你們的付出!辛苦了!也期許自己能夠在修行的路上越走越寬廣,與各位師兄姐們一同前進互相扶持,學習與成長。感恩!
 
19.崔師兄心得:
我正視我的生命藍圖-與我的一切共修者,包括冤親債主,九玄七祖,高我,我要日日 靜坐-清理-分離能量,釐清自己的身心靈能量流-相應的功能,並發揮它, 我願能廣傳法義,功法,利益一切眾生.
 
20.劉志軍師兄心得:
人生的道路總是在走錯了才知錯(先前告知不信)今天後悔有何用呢!
但來了真圓才知自己的執著.固執在引導自己人生(能怪誰呢!)機會來了!
不要在想過去(讓他如水流入大海)今天的我是新造的小孩。好好清靈靜心才是我現今要做功課。
期盼各位師兄姐好好協助師弟我我會認真學習班長.副班長.宮主指導與教導能達到真圓基本要求
 
21.姿余師姐心得:
我最近正遇到內在小孩綁架小我的事件,我很慶幸我身邊有這麼多的師兄姐對我的包容,讓事件自然的發生,也讓我有警省的時間來做和解。因此,我很願意和大家一起進步,一起扶持,完成自己的使命
 
 
 
22.有華師姐心得:
真圓是個充滿溫馨、歡樂 、正能量的大家庭,有觀音老大的守護及班長、副班長宮主的在旁引導,讓我們的小我、內在小孩及冤親債主、九玄七祖得以ㄧ同來修行,是很難得的緣份與機會,師兄師姐們讓我們一起在修行的路上共同學習與努力。
 
23.許政隆師兄心得:
第二次上生命藍圖前的體悟:
一早看到群裡班長說要傳心得,在送孩子上學的路上就在思考,也與小我對話。和過去一樣,一早是小我最「搞喂」的時候,當然我也很樂意接受這些訊息。講重點就是,期望我在修行的道路上,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並且去好好執行:「真正的傳道渡人,應該是想喝水吃飯走路ㄧ樣,讓人聞道就像喝水吃飯走路一樣平凡。在那之前,自己要先體會修行就像喝水吃飯走路一樣,才有機會,爲世人倒點水,盛點飯,並且陪他們一起走段路。」自己也許還有點福報,有這段與各位結緣的因緣,自己也身在老大這樣的慈悲當中。老大慈悲。讓我們每個人都試著去學習佈道、傳善,試著把自己的心得發表出來。(我感覺班長也不是很願意,但班長還是選擇執行,畢竟他應該也很不想當黑臉,已經做完功課了還要背黑鍋很累
 
24.林岫玄師姐心得:
感恩班長的不離不棄給我這次的機會充當小幫手,讓我重新檢自己的生命藍圖的執行力,感恩有觀音老大的守護及班長、副班長宮主的引導,讓我再次可以在生命藍圖裡去學習與成長,可以完成這一生的使命。感恩各位師兄師姐們為這次的課程付出時間與精力,讓我能更進一步瞭解自己,持續的反思與學習,才能提升自己。也期許自己在這次的課程裡面能夠更透徹了解如何執行生命藍圖,找到自己的障礙點在哪裡?能夠在修行的路上越走越順,激勵自己要更加用心的學習,讓自己更好,也能幫助他人。




 
25.真妹師姐心得:
1.我很幸運能參與此次生命藍圖之課程,這要非常感謝 班長、副班長及宮主全力協助,助我在很短時間內做好前置流程.謝謝.感恩. 2.每次在誦讀 懺悔文及解冤咒(很有感受)、經靜心清理(家裡之感覺也有所改變了).望待生命藍圖的驚喜之旅.感謝.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