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收驚心得-品慈

張貼者:嫚嫚
閱讀人數:2711人 張貼日期:2021-10-15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心得

安穩我們的心!你知道以前收驚的方法不只一種? – 台灣閒聊


收驚的接觸來自於生了小孩之後,尤其是照書養的老大超級難搞。
進入真圓啓靈後 ,才知道原來我的小我也會收驚,這個時候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直到有一天,在路上被一台衝的很快的轎車差點撞上,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要不是卒仔個性,早就下來理論了。
心情非常的激動,雞皮疙瘩也是一波一波的起。回到家後自己靜心清理,問小我會不會收驚小我點頭回覆。但是什麼動作也沒有,想像小我無形的在幫我收驚。後心情恢復的很好。



這大概就是班長說的(清負能量,靈魂安定)

但是要幫人收驚?啊………亞歷山大
還好是我親愛的輔導員願意當我的實驗品,我們的素麗師姐先示範一次幫我收驚,真的是非灰熊功夫,當下我心想外面的收驚師如果像這樣不划算。之後用光屋噴一遍室內空間,淨化磁場。
換我下場了唸一遍的(收驚前咒語)我的小我很快就有動作,跟平時做功課的動作完全不一樣,動作有點大有點急,當下我一直是閉著眼睛的,中間有張眼偷看一下深怕打到師姐。又記起班長說沒拿香的狀態下讓小我去引導動作,很神奇真的都沒有碰到師姐的身體。然後呢?哈!不到5分鐘,不動了,結束。完成了。
同時也默念了一遍收驚後咒語。

這時候雯閔師姐的小我跳出來了說等一下,他覺得不夠換他下場,雖然我的處女秀不足5分鐘但也是一身的汗水淋漓(我有開冷氣喔)

因為功力不夠,我覺得師姐應該還沒有感覺到靈魂安定的效果我就結束。
我家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宮廟,神明生日當天幫信眾收驚,可能因為功力夠人潮又多他的動作就是前後各畫一下就完成收驚動作。



我告訴小我 ,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謝謝我的輔導員素麗師姐雯閔師姐
阿彌陀佛


小孩收驚| 圖片詳細資訊(More details) 作者: 薛清江| GETaiwan NTU | Flickr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