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收驚心得-姿余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2730人 張貼日期:2021-10-08 08:4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探索生命藍圖


安穩我們的心!你知道以前收驚的方法不只一種? – 台灣閒聊


幫人收驚的心得:
今天在跟一位朋友聊天時,突然聊到我還沒有幫人收驚沒法寫心得時, 朋友就說不然我幫他收驚好了,突然間就覺得遠距收驚我行嗎?朋友就說不做怎麼知道呢?
我想想就說試試看好了。

沒多久我的小我就開始靜心並且先將自己的能量清理乾淨,之後呢!
小我就開始讓我先感受到他的頭會痛,脖子、肩膀僵硬,手很酸很麻,左腳也很酸,右腳的膝蓋處腫腫的, 感受完之後,我就開始做清理的動作,直到後面我覺得我的頭不痛了,脖子肩膀也比較沒有那麼僵硬,手也只剩一點點麻麻的時就想打電話給朋友做確認,因為第一次做遠距收驚所以有點不敢太投入,再加上我這時候有點沒辦法專心,就問我的小我好了嗎?

小我並沒有理我,這時候因為感覺手清理的能量變小了,所以我就自動跟這位朋友確認身體的狀況,和我的感受都是一樣的,同時他也覺得頭比較不痛了,但是腳還是酸酸的,因為我覺得自己第一次幫人做遠距收驚有所掛礙,因此腳並沒有幫他清理到,就停下來問朋友了。 確認完後,突然覺得兩隻腳一直在清理能量,就覺得我的小我還真……,原來現在還再幫我的朋友做腳的清理,直到能量變小後才跟我說好了。

最後我又將自己手腳的能量清到最小,並靜心兩三鐘後, 我再做一個結束。

PS:第一次幫人家做遠距收驚,原來是這樣的感覺,相信我下一次再幫忙做遠距收驚時,應該可以更自在,期待自己越來越成長,也謝謝這位朋友讓我練習。
感恩
謝謝NAMASTE



小孩收驚| 圖片詳細資訊(More details) 作者: 薛清江| GETaiwan NTU | Flickr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