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心得3_姿余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2651人 張貼日期:2021-09-10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命藍圖  Q&A


 


1、如何確認引用的是什麼能量?
A: 說真的,從執事到現在, 我的經驗談是覺察自己執事時的狀態,因此我的小我會讓我知道我引用的是什麼能量,方式有時會用手勢,有時會用頻率,有時給我畫面或文字,到目前為止,我只知道我自己引用的能量有這些的感受,最近更開始感受執事時現場能量的變化,執事完後我會跟我的小我確認這樣的能量來自哪裡,( 或是請教宮裡的師兄姐,這樣的感受和方法是正確嗎)。
 

2、在您眼中真圓目前執事有什麼優缺點?
喜歡宮裡執事時師兄姐的互相合作,也感恩老大、班長、副班長、總宮主無私的幫忙,讓我們有這樣的學習機會及場所( 試想若我沒有這樣的一個學習團體,自己一個人在哪裡瞎撞瞎摸,我需要花多少的時間才能有現在的體悟呢?還有這體悟過程中的資源,我是否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就拿得到呢? 好比最近有一位客人他也去上過好多心靈的課程,在跟他閒聊中知道他一開始沒辦法向自己內心看的時候,只能一直靠著別人幫他清理及做和解,所花的費用真的不少,聽到這裡,反觀自己真的幸福多了),更何況會後班長的解說,讓我們精進的更快速且正確,這些都是別的地方所沒有的,所以我是真的在學校學習,真的要好好珍惜,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站在教導的那一邊( 雖然現在還怕怕的)。

 PS: 非常喜歡楊定一博士所說的一句話,(所有的一切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祝福大家。
 

3、執事的目的為何?
對我來說,執事的目的除了完成生命藍圖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收穫,就是當看到自己又有成長或又有新的體悟後,那種快樂的心情也是無法比擬的。

 

 

心得:
從生命藍圖的Q&A心得報告中,突然覺察到一件事, 2019年所上的靈學大師班也有這幾個心得報告,我發現兩年前到現在,整整兩年的輪迴,我在修行上的體悟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所寫出來的東西也差不多,第三題與第四題也寫不出來,期待這次的覺察後,能更精進,在未來可以體悟到第三、四題的東西),但是在經驗上卻有比較深刻的紮根,在生活和心境上也有比較不一樣的變化跟身體力行的改變。

感恩  NAMASTE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