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自我收驚 心得2 -有華

張貼者:Angela
閱讀人數:2654人 張貼日期:2021-10-17 08:22: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安穩我們的心!你知道以前收驚的方法不只一種? – 台灣閒聊

自我收驚心得                                                                                                                          
最近心緒很亂,那日與班長心靈諮商後,心緒平靜了許多、話雖如此但要學習如何自救、如何讓自己從自我束縛的深淵中把自己救起、如班長說的、需要努力學習要即刻學習,才能救自己。 
                                                                                           
自我學習收驚,我相信不管我做的對不對、觀音老大都會陪在我身旁,高我、指導靈都會將我身上不好的能量帶走。                                                                           
首先、我準備調好的淨化水(午時水+光屋+鹽)噴灑全身即週圍,沒有拿香,隨後即默唸收驚祈禱文~誠心誠意請求觀世音菩薩及眾神做主幫忙,為梁有華化解困難,墾求觀音菩薩及眾神相助,梁有華的因果業力祈請觀音菩薩及眾神代為化解!                                                                                                                                       
接下來我就ㄧ直打嗝、一直打嗝,左手掌心朝前指尖向下,右手逆時針方向從頭頂劃圓、由頭至腳底、由上而下反覆繞了幾圈,我依舊持續的打嗝,接著我的手在心輪及臍輪的位子,不停的轉動,突然身體有鼓熱氣往上竄,身體感到暖暖的,不一會兒有鼓輕飄飄的微風,從我鼻尖吹過,在此時我心裡不由自主地唸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直到我感到身體好放鬆、好放鬆⋯就在這時候、我想應該是結束了。

接著我就唸收驚後的祈禱文感謝觀世音菩薩相助,化解ㄧ切困難,順利完成梁有華ㄧ切因果業力,感謝觀世音菩薩及眾神相助代為化解,感恩!感恩!再感恩!       
短短將近二十分鐘的體驗!讓我感到無限的溫暖,情緒起伏,心緒不定源於沒有正念,就在這時候,看到了一篇短文,很符合我當下的心境⋯⋯與大家共勉之~                        

一個人,心念變了,德行就變了;德行變了,氣場就變了;氣場變了,風水就變了;風水變了,運氣就變了;運氣變了,命運就變了。所以,改變命運真正靠的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載物,而不是身上配戴的各種護身符轉運珠。



內心善良,柔和,寬厚,必長福相,那是多麼昂貴的化妝品都裝扮不出來的,相由心生,境由心轉。古人云: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有些人,似荷,只能遠觀;有些人,如茶,可以品;有些人,像風,不必在意;有些人,是樹,值得依靠;一切皆緣也。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小孩收驚| 圖片詳細資訊(More details) 作者: 薛清江| GETaiwan NTU | Flickr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