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情緒管理文章

不要讓別人的個性來激怒你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240人 張貼日期:2017-03-24 12:00:2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練習:不要讓別人的個性來激怒你,對他的靈魂說 : 「 我愛你 , 就像我們的造物主愛你一樣 , 我渴望你也像造物主一樣地愛我 。 」

聖愛 無條件的愛 , 是指像造物主的愛 , 以及以造物主的要求那樣地去愛 。 完全地接受每一個靈魂的表達 , 不對他們做任何改變 , 這大概是在達到圓滿合一之前每個人所要面臨最困難的考驗 。 所以 , 現在讓我們來討論如何實踐和完成這個課題的步驟 :

一 、 每天以祈禱做為開始 , 祈求造物主與你同在 , 幫助你保持心識的開放 , 以便接收和給予造物主的愛 。 在給予中你會獲得 。

二 、 在日常生活中 , 當你們與其他個體相處時 , 不要只因表象而把他們僅僅看成是男人或女人 , 而是要認知他們是一個個充滿愛與美的靈魂。





三 、 不要讓別人的個性來激怒你 , 無論這一點是如何地難以做到 。 你只要在靜默中對這個靈魂說 : 「 我愛你 , 就像我們的造物主愛你一樣 , 我渴望你也像造物主一樣地愛我 。 」

四 、 使用粉紅色之光 , 從心輪處將聖愛散發出去 。 無論是用光的方法 , 或用祈禱的方式 , 都不需要經過長久的練習 , 你就能用它來穿透外在的物質形象 , 而進入到你所面對的人的靈魂之中 。

有朝一日 , 它將成為你的自然本能 。 無論你是否有意識地使用光 , 只要你實踐無條件的愛 , 你的靈性體便會煥發著光芒 。



 我們看見一道美麗的粉紅色之光 , 你們是受到祝福的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