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由封神榜談紫微 - 【巨門星】馬千金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996人 張貼日期:2021-05-17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巨門星在封神榜裡面的代表人,為姜子牙的夫人馬千金。

馬千金是一個很多疑的人,八卦又好是非的女人,常常喋喋不休。

自從姜子牙娶了她之後,事業一敗塗地,而馬千金不知幫助丈夫,卻常常與夫爭吵,嚷著姜子牙無用,吵著離婚,而離婚後姜子牙受到周文王的重用,而被文王拜為軍師,馬千金得知後,後悔悲憤又懊惱的自殺了。死後的馬千金受封為(巨門星)司掌【疑惑與是非】。巨門主口舌、是非、食祿、口才、竊星,眼光銳利善察觀色,反應佳、有辯才、喜好研究學術有分析理解力,記憶力、聯想力,女命不宜,好處是細心,壞處是多疑,愛情常變。

 

巨門星屬水主疑惑與是非,性格表徵:思想角度較為灰色(丁年化忌、辛年化祿、癸年化權)巨門坐命的人,口才好,嘴形很美,愛爭辯得理不饒人,因為他想證明自己是對的,因為愛辯所以是非多,不爭辯很痛苦認為事實被掩蓋了,不合理,於是是非就來了。在好的方面:很有研究精神,因為會打破沙鍋問到底,眼光銳利,一般巨門星坐命或遷移的女生,會被人認定較(悍)厲害。不好惹。



其實是嘴巴壞,巨門星坐命的人要多說好話,因為他們說的話常常會很靈喔~還是屬與好的不見的準壞的可是很準喔。化權說話較有力量,化祿說話很感性,化忌說話不好聽也容易因一句話惹禍。

 
 

優點:巨門星的口才佳,機靈敏捷、善觀察、記憶佳、有急智,喜好研究探討,理解力強且頗有創見,心思細密而頭腦冷靜。

缺點:巨門星喜好言辯、多口舌、常生是非,帶有邪僻之性格,多學少精,不易相處,好疑慮、善猜忌。

巨門之所以運氣差,是因為「哪壺不開提哪壺」,講話時一不小心就揭到人家的痛處,別人覺得他是故意的,就不原諒他。 巨門 : 代表是非、疑惑。
巨門星常會有口無心而容易造成誤會,做事欠缺技巧、不易服人,容易杞人憂天而導致精神壓力過重,經常恃才傲物而招來反感與妒忌。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