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01.紫微斗數諮詢服務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059人 張貼日期:2019-03-26 11:48:33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紫微斗數諮詢服務」
東方的命理學祿命首推紫微斗數,紫微命盤像是一個方形的時鐘,劃分為十二格,象徵時間的循環;
玄學常是科學的起源,玄學是大膽假設,科學則是小心求證。 性格決定行為,行為決定命運。

紫微斗數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早也最完整的性格與行為分類科學,它用生日及性別兩個參數,即能準確推算出一個人的個性,以及這種個性所帶來的可能命運。

因此我們可以說,紫微斗數是完整的EQ(情緒智商)分析及行為科學,但是又不同於西方心理學的研究,因為它是用出生時辰作為判斷的前題,所以在分類方式上有獨特的意義。

紫微斗數命盤很像一個方型的時鐘,劃分為十二格,象徵時間的循環:一天有十二個時辰,一年有十二個月,每十二年就是一個地支等等。紫微公式會根據出生時間,在各個格子裡排列不同的宮位及主星。

透過十二宮位的星耀組合,分析性格進而推論命運,是最科學的也最紫細的科學論命工具。

服務費用:隨喜 專線:(07)395-5115 顏小姐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