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綜合-紫微斗數的命運元素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3756人 張貼日期:2019-12-07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紫微斗數命盤的正確看法與算命老師推薦@hoki8888|PChome 個人新聞台

一,個性與能力 從本命三方四正,以天賦,理財能力,責任感,工作方式,人事互動能力,見識多廣為基礎判斷。
以父疾線觀察其道德觀。
觀察其職業角色,判斷社會功能性。

二,年齡階段 以大限的歲數階段與主題作為變化性考慮。
未婚之前輸入父母太歲合盤為影響成份,已婚之後輸入配偶太歲合盤為婚後影響成份。

三,統一性趨勢 以流年四化,流耀,流年納音生剋之法,十二基本盤流年架構為軸,理解為趨勢性的角度判斷“流年天氣陰晴”。

四,外局人事 複雜的人事,以能用的人事宮進行宮幹飛化觀察互動,無法引用人事宮的人物太歲合盤進行判斷主客利弊互動關係。

五,外局機會 本宮為當下位置,對宮為機會之門。

用對宮的引動理解機會的類型,成功率和其他細節推斷。





六,先天條件 觀察本田,本兄,本父的星耀吉凶架構,評估先天家境條件與助力。

七,後天作為 以時鐘性的理解,抓住流福德之核心發展期望,作為當下與未來的發展方向。

八,選擇 命盤中的變數,想自殺,但是真自殺嗎? 想離婚,但是真離婚嗎? 想創業,但是真創業嗎? 能以前一宮的飛化,進行下一宮的選擇動態,多引用於流限盤,有涉及轉祿或轉忌的不同結果判斷。

九,修復 命盤中另一種變數,他方借運,風水調整,輸入性吉化元素,高段擇吉的技法,調整於修復一些命運的變化。
其中包涵醫學的昌明能提升治癒的概率,自救求生的念頭能改善命運,涉及多方式的深入理解與對症下藥的改善方式。

十,智者 命盤另一種變數,引用智慧,修行自我,改變行為,影響環境,生產貴人,降低小人,累計知識,尋找方式執行原本艱難的挑戰,以解決問題的根本,懼畏因果,未有惡果 ,先滅了惡因,未有惡病,先學會防範。
引用生命哲學的思想來明白命運的可變與不可變之範圍,在有限的條件下,重新編寫自己劇本後發展。
一般不可測,命理有句話,修行者的盤,看不准。

作者:依婷。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