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修行】修行是自己的事,你修不修行干我屁事

張貼者:🛂黛西
閱讀人數:5483人 張貼日期:2021-11-03 13:0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修行應該是一件發自內心快樂自然的事,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而且密不可分,
但是,常常被有心人士用來當作歛財甚至騙色的工具,坊間神壇亂象已經過多,強調怪力亂神與迷信亦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不論在自身學修或是為他人解說,盡量以『修正自我』思考點著手,但重點還是在多瞭解、多研究、多思考、多發問,才是根本之要。

水果成熟時,自然會從樹上落下。
在靈性生活中,如果時候到了,心就像水果一樣會開始成熟、變甜、散發氣味,即所謂的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在東方社會,因為修行者(靈異體質)多,因此能感應到、聞到果香的人也相對較多,於是就會有一堆人說:你該修了,你早該修了,為何不修?

不過話說回來,修行是誰的事?





你要修行,大家都有義務協助你,注意看是義務協助喔! 不是強迫也不是收費喔!

各人吃飯各人飽,你不修行干我屁事。


相信很多師兄姊都曾被問過類似同樣的話。
可是問題來了~大家心中常有的疑惑--
怎麼修?
從何開始?
老師在哪裡?
做得到底對或不對?
為什麼似乎越修越辛苦?....

當靈性成熟,一定會遇到有緣人出現,而且不只一次的機會,上天不會只開一扇門,只不過我們自己沒篤定把握,沒將心門打開,試著去面對罷了。
當我們走對路時,心是恆常安定的,並且會生起歡喜心,及想要再多學多進 步的衝動....

請參閱 人生Online首部曲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