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你就是你自己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251人 張貼日期:2017-12-26 15:17:1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By:陳嘉珍 

你們將會很快的認知到: ”你們就是你們自己”,在這一點的認知跟肯定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你用這個”自己”,在進行著你靈魂交托的使命。
這個自己包含了很多元素:你在靈魂轉世記憶裏帶來的認知、你設計的人際關係。



去想像你從高空俯瞰整個地面的感覺,就像靈魂在俯瞰你這一生會經過幾個高峰和低谷、你將行經多少條挑戰的道路,在靈魂精心佈置之下,彷彿有一張地圖,當靈魂派出你來到此生,他是經過精心設計的,你不是突然被誕生到這個地球上,而是靈魂用著非常精細的能量,結晶而成。

你的身體密碼就是你的結晶體,你的結晶體載滿了你來到此世所有你要經歷的事情,現在這個結晶體不再是秘密,而是你能夠感知得到,你是由結晶體所組合而成,你生命的本質就是清淨、清澈如水晶。當我們挖出水晶礦石的時候,它是被包覆在看似無用的岩層裡面,但是經由你的直覺感知,你將知道如何鑿開這層包覆的岩層,看到裡面閃亮的水晶礦石。

你們被這個實相許許多多的事件包覆起來,以致於你完全忘掉、看不見你的結晶體,就如同水晶被包覆在岩層之下一樣,只有清明的人才能夠知道,這岩層裡包覆著什麼樣的水晶!

你現在想像你整個肉體,就是由水晶建構而成,看到你水晶的身體通透明亮!
當你這麼看自己的時候,你也能夠慢慢地讀出,這水晶體記載的所有你此世的軌跡!
它已經不是秘密了,它早已為你所知!
你在生活中行走的每一步,其實你的內我都知道;可是你每一次都會忘掉而開始猶豫不決,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
你常常排斥拒絕去認識你現在發生的事情,原來都是你所想要發生的,當你能夠認知到這一點,就彷彿將這岩層又鑿開了一點,我們不斷地藉由事件來鑿開我們包覆的岩層!


我們的內在有個聲音,急於渴望知道自己這個水晶結晶體上面到底記載著什麼樣的計畫。
你要知道你每一個行動,其實都有個完美組合的密碼驅動它的,你的人生道路並不是隨機走出來的,而是經過非常完美精細計算出來的。
你們非常在乎自己的身體健康,其實你們的身體的確不會生病,它是如此完美的水晶體所組合而成,這結晶體就是產生能量的地方。


當你的身體有任何病痛,代表在結晶體上附著了許多就像包覆水晶的岩層,你必須盡可能地把它鑿淨。
疾病就是提醒你,你的結晶體又被蒙塵,你必須要常常去掃淨它。當你去意識到並且去觀想,你身體是由這樣燦爛晶透的水晶體形成的時候,你會開始意識到,你的確不只是一個肉體,而是一個寫滿精細密碼、記載著生命地圖的一個形體;它不斷地在行動,而且這個密碼不是完成而是不斷地在記錄著,它記錄了你的每一思每一行,每一個行動的結果,它將會再繼續傳承給你每一個轉世的”自己”。

主宰你這個結晶體的中心就是你的松果體。




如何開發你的松果體:
當你停止用腦的時間,當你能夠讓你的腦袋放鬆下來,那就是你松果體能夠發揮作用的時候,當你的松果體能夠活躍,它就彷彿是一盞探照燈,它會照亮你身體的結晶,當他越明亮的時候,你就會越明白你的生活,你的每一舉動該往哪裡去!你如此清清楚楚,不再有疑惑的時候,你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暢通,清澈,明白,安住,一種極大的喜悅;你將會明白如何跟你的靈魂更緊密連結,而朝向你計劃已久的目的前進。 你們想像這個松果體就像一盞燈,對你們來講很容易觀想。

現在我一邊講你們就開始看到,你們頭頂內部有一盞燈,他在你圓形頭頂的正中央,你想像這盞燈,慢慢地點亮起來,由內而外的你整個頭部都都被點亮了,慢慢去感受這個燈光越來越明亮,照亮了你整個身體,當你向內觀照,你會看到什麼?

當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你可以用這個方法,把這個燈點亮,去觀照你身體裡,哪個部位或是你疼痛的部位,它一定是暗沉的,這個時候用你的觀想去打掃那個部位,直到它也能夠被這盞燈點亮,當他越明亮澄澈,它的疼痛就會減少,這就是你能夠幫助自己健康起來的方法,用你自己的觀想。

每個人都有這盞燈,但是蒙蔽了之後就忘記如何點亮它。非常簡單,就是當你的頭腦退位的時候它就能夠亮起來!常常記得去點亮它,你將能夠越靈活的、越流暢的、越清楚的去照亮你身體結晶體裡所刻印的密碼,你不再對人生感到迷惑,而是那麼的篤定,你會越來越知道你來到這世間的目的,而終有一天,你會完成這個目的,再為水晶體刻上新的歷史,而歡欣鼓舞的離開!

我們藉由陽光,也就在幫助我們去掃亮我們結晶體的塵埃,我們觀想任何一個顏色的光,都在幫助我們結晶體的肉體能夠清澈。
你們要去感知如何讓如水晶般的這個身體越來越明亮,去感知它,你會慢慢地有一種覺知、覺醒;你不會再想要讓它蒙塵,於是你開始學會捨棄所有不必要的東西、負擔 : 一段關係,一個事件,一個對你現在無用的決定,你都可以放下,勇敢的去做轉變。

當你很想要改變的時候,你知道你走在對的路上,勇於去做,讓行動去幫助你做更新。
所謂的更新,就是擦拭這結晶肉體上的塵埃,常常要記得去擦拭,想像你整個肉體都非常的通透,明亮,由內到外。
常到森林裡,到大自然裡,也是掃淨肉體塵埃的方法。
單獨的一個人在你自己內心世界的時候,好好的自我觀照,這也是打掃的方式。
當你說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意念,都含藏著極深的愛,也是打掃的方式。
當你停止負面意念,也是打掃的方式。
你們都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中進行著,當你到下一個階段的時候,表示你的成長又跨越到另外一個層級,那麼對於過往的事,就不要在意去釋放它。






每一個階段都是一個實相,他跟你以爲的過去,是沒有連結沒有關係的,你在每個階段,就是你重新創造一個世界的時候,你在這個世界裡,你在這個新的階段裡,它可以是一天,可以是一個月、可以是一年,人生階段的長短並不重要,而是你內在心靈的狀態,它決定你是否進入另外一個階段,你會有感知,你會看到事情不一樣的角度,你會對你看到的事件,對你身邊的人,你都會產生不一樣的解讀,不一樣的認知! 當你開始發現你的想法看法不一樣的時候,你確定就在另外一個階段了,在另外一個層級裡了, 我們不斷的往下個階段前進,於是,你會知道什麼叫做進入第五密度,你會知道! 這是今天給你們的訊息!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