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勵志故事】--心結 就是你的劫

張貼者:🛂雍鎧
閱讀人數:3093人 張貼日期:2020-09-03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心結- 兩岸萌典

你的結,就是你的劫!




這輩子,總會做錯一些事,或者錯過一些人,再或者受一些傷害等等,所以我們才有了後悔和遺憾,以及怨恨。

可是,不管是後悔,遺憾,還是怨恨,如果一直存在心中,就會形成一個結,然後變成你的劫,讓你的內心難受,除非你能夠釋然。

心中的結,是自己種下的因所結的果,而這個果,不好吃,很難吃,但只有吃下去了,將它消化掉,你才能徹底解開心中的結。

你的結,就是你的劫,你想解開心中的結,渡完人生的劫,這一切,只能靠你自己去修煉,去領悟,去想通。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解不開的結,只有想不通的人。
因為你不願意面對,你害怕,你退縮了,所以,心中的結,一直都在。





其實,這個世界,沒有誰和你過不去,也沒有誰為難你,如果你覺得有,那是因為你給了他們機會,你在乎了,你在意,你不夠強大。

所有的結,皆因你心動了,裝了一些不該裝的東西,讓自己心裡難受。

往後餘生,希望我們都能夠想開點,看淡點,別再給自己打結,學會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自己,活得自在點。

心若放下了,坎就過了,結就開了,心若放不下,心結不解,時間越久,心結越緊,緊到窒息最終將自己勒死。

放下,並不一定就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放下心結,才能走出牛角尖,讓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


書法嘉- 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 答案是:假世界,使原來不像你預期! #今天謝謝書法同學的啟法... | Facebook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