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30句感悟人生的小語名言佳句

張貼者:茱茱
閱讀人數:6658人 張貼日期:2018-06-04 12:52:4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30句感悟人生的小語名言佳句




1、身外障礙事小,心中障礙事大。

2、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

3、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 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4、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5、世界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樣而已。

6、人生裡面總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7、大部分的人都活得很低調,因為他們本身沒有高調的條件;有條件高調的人很低調就不容易了。

8、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9、談戀愛的過程就像剝洋蔥,到時候了就會讓你淚流滿面。

10、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拍下許多美麗的照片,炫耀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這些照片是留給我們自己看的。

11、當別人都在關注你飛的有多高的時候,只有父母在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12、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13、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14、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15、不可壓倒一切,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壓倒。

16、一個人的成敗,與他的心量有很大關係。

17、你失去了金錢,可以再掙;你失去了一生,便再也不能回頭。

18、有時候忙碌和奔波並不是壞事,它可以讓我們體會到日子的充實,忘掉一切煩惱和不快。

19、你最痛苦的時候,窗外有小鳥在快樂地歌唱;你最快樂的時候,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鬥,掙扎。

20、人可有傲骨,但不可有傲氣。選自:www.geyanw.com 人生小語網

21、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可以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但是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

22、一個人不應該以自己的經驗和觀點去影響另一個人,何況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



每一個人成長的過程都不一樣,人生的酸甜苦辣應當自己嘗一嘗,嘗試才是人生。

23、積極進取,機遇總喜歡光顧有準備的頭腦。

24、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25、勝利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26、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27、不要讓挫折感把你吞噬,你就一定會成功。

28、機會不是等來的,是爭取來的。

29、成功是一種心智的狀態。想成功的人們,把自己想像成一個成功者吧!

30、可能和不可能,取決於人的決心。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