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靈性成長

療癒內在小孩的能量

張貼者:黛西
閱讀人數:519人 張貼日期:2024-03-03 19:45:00
7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jWjp3TtE2bs





療癒內在小孩,讓所有的限制都解除。當我們擁有內在小孩時,這部分可能受到傷害,對我們的生活、工作、以及人際關係產生持續的影響。唯有當我們真正開始去看見這個內在小孩,並開始進行療癒,這些創傷和限制才能夠被療癒與解除。

內在小孩是我們自己的一部分,一直被我們忽略的那個自己。當我們與自己的內在小孩相遇時,可以啟動七種療癒能量,讓大腦中重播的受傷記憶逐漸安靜下來,以幫助我們更深入地走向內在整合。

第一種能量是責任的能量。孩子是隨性而為的,他們不曉得如何應對,所以感謝神的奇蹟和禮物,宇宙的責任的能量將會為我們帶來資訊、知識、智慧,讓我們能夠處理好這個內在小孩。責任與頂輪有關。

第二種能量是道歉的能量。孩子需要知道有人在傾聽,道歉的能量會將孩子的心敞開,使其能夠被接納。



當一個孩子真的受傷時,他們可能會試圖把人推開,不希望被碰觸,只想要獨處。道歉的能量流進孩子裡,會將推開的需要驅散。這個層面的孩子把人推開,實際上是在把神推開,不讓神聖之愛流動進入他們的內心。道歉與眉心輪有關聯。

第三種能量是寬恕的能量。因為有了道歉,孩子就會敞開去寬恕並接受寬恕。寬恕與中心溝通有關(喉輪)。

第四種能量是愛的能量。我們一向以感謝神的奇蹟和禮物來喚起這些能量,並認定這就是「愛」。愛與心輪有關。





第五種能量是臣服的能量。臣服意味著交出一切不再適用的行為。臣服來自於太陽神經叢中心,你越臣服,你就會越強大。臣服與太陽神經輪有關。

第六種是感恩的能量。感恩是與創造有關的恩典。在神聖意志中創造,你就會在生活中感受到喜悅、幸福和狂喜。感恩是在創造的脈輪裡─臍輪。

第七種能量是放下。放下並不是把東西推走,而是將不再需要的東西釋放。



這是一種美麗,就是讓它走。我們需要敞開心扉,這樣我們才能夠自由。放下與海底輪有關。

這些內在小孩早已長大成人。在兒時,他們可能保持沉默,因為某些場景是不被允許的。他們可能把自己推開,以為這樣才能平安度過。這些孩子帶著扭曲的成長畫面成為了現實生活中的實相。當追溯這些真相時,過去的驚嚇、恐懼、被拋棄、受暴力對待的記憶不斷重播。

這是第一扇門,是痛苦之身的門。很多人不願進去,或者進去後不願走出來,不是不能,而是不想。



因為似乎只有與痛苦的記憶同頻才是對自己的忠誠,只有與自己的記憶同步才是與自己同在。

孩子們,不要忘記走進第一道門的勇氣,那不是終點,更多的勇氣是要通過它,走到第二道門。

這第二道門叫做「當下」。當下才是活生生的實相,才是品味生活滋味的情境。進入這個叫做「當下」的空間,定定神,張開眼睛看看你的真實生活,或許你是個主管、老師、專業人士,或者什麼也不是。重新審視他們,這個當下不是要與過去切斷,而是看到那些經歷如何滋養現在的你。而你,是真實的。

是的,你的存在需要自己看到,你的愛也是得先從看到真實的「你」來給出的。當你願意無條件地愛自己時,你的愛才能感到滿足。

要實現療癒,我們得停下來,去連接內在小孩,去接納自己。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那裡或許住了一個悲傷、孤獨的小孩,哭泣著說「請愛我吧」。停下來去抱抱那個自己,牽著他的手一起前行。

一旦我們的內在小孩得到了療癒,他的喜悅、創造力、生命力、信任等特質就能毫無阻攔地表達出來,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和希望。

現在,你看到那個在暗夜中的自己嗎?迎向他,緊緊地抱住他,真誠地對他說:「我愛你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