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靈性成長

人體的四層能量體,每一層都與靈性息息相關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3114人 張貼日期:2021-10-23 11:42: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體的四層能量體,每一層都與靈性息息相關

真正的修行在當下,最好的師尊是自己

   讓我們從這裡喚醒本自具足內在高維智慧,從此收穫富足與豐盛,擁有通透自在的智慧人生……

導語:今天給大家分享一點關於人體能量的知識,希望可以幫助我們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們的身體與靈性智慧之間的關係。




我們人體的四層能量體:

1.最裡面一層就是你的肉體,它是紅色的,就像血的顏色。
2.在它的外圍是以太體(又稱為光體),是灰色的,它的功效是一個變壓器。


因為你是連接到宇宙的,宇宙的能量振頻非常高,但你肉體的振頻卻很低,就打比方為電壓,如果高級自我的電壓為10000伏的話,你身體的電壓只有220伏。

所以,它必須要有一個變壓器,把宇宙的能量轉換低一些來為你補充能量。要是沒有這個變壓器的話,你的身體會爆炸的。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的以太體存在一些漏洞的時候,身體就會受到傷害。

光體就是中國傳統的生命之氣,它仍然是屬於物質世界的。

光體的作用是維護肉體的存在、提供生命能量、引導肉體的活動、接收高層世界的各種信號並加以綜合,它是一個連接可見世界與不可見世界的橋樑。

光體也叫乙太體,是由乙太能量組成的。

現代物理已經認識到空間中充滿了無形的能量場,而物質粒子不過是這個能量場的能量在不同位置聚合所造成的結果。





這個能量場就是我們所說的:乙太能量。

光體像一個雞蛋殼一樣罩在肉體上,光體是有無數條流動的小管道所組成,這些小管道就是我們中國人所說的經絡,其核心在脊椎骨裡面。

不同的管道互相交叉,縱橫交錯,在交叉點形成大大小小的能量中心。

最主要的能量中心有七個,分佈在脊椎骨上下,這就是我們所熟悉的七脈輪。


3.在以太體之外,還有一層身體,是綠色的,這是你的情緒體(又稱為星光體)。

當你有很多未表達的情緒時,情緒體就會變得越大;情緒越少,它就會越小。通常男人的情緒體會比女人的情緒體小一些。


4.最外的一層是心智體(即頭腦),是黃色的。

如果是工程師、律師、程序師,那些頭腦工作量很大的人,他們的心智體會變得非常大。

那麼,來自宇宙的信息,也就是純粹的真理,或稱它為:直覺。

當直覺穿越你的時候,如果你的心是敞開的,來自於宇宙的信息,它會直接進入你的心,你就會一下子接收,悟到了真理。

但如果你不在你的心,卻在你的頭腦裡,那麼你就是關閉的,這個信息會通過心智體進入。



我來解釋一點,心智體沒有好或壞,但它大部分是由信息組成。

信息的問題在於它會產生很多的評判。就好像我不喜歡這個、喜歡那個;這個好、那個不好;這個對、那個錯。

所以,當信息從宇宙直接來到你的時候,而你不在你的心,沒有接收它,那麼這個信息就通過你的心智體,開始扭曲了。

本來心智體是黃色的,而真理是藍色的,當黃色與藍色混在一起就扭曲成了綠色,它就變成了情緒,所以情緒就是那些經過頭腦而轉變成了謊言的真理,就是你評判了的真理。

所以,沒有一個情緒是實相,只不過是通過你的思想去歪曲了真理。

當你評判一件事情的時候,是頭腦在評判,所以你把真理進行評判之後,將它扭曲成了綠色,就產生了情緒。

比如,當你有情緒的時候,那說明你在評判你自己,認為自己錯了,或覺得自己不好、或去評判其他人。

但在事實上,根本沒有別人,永遠都是你。 所以當我說他很壞的時候,是我感覺壞,因為他是我的一部分,所以任何時候當你評判任何人的時候,這都會轉變成情緒。

現在,當你有了情緒的時候,只要你去體驗它,說,“好的,我就是這樣的感覺,感覺到被拒絕了,感覺到生氣了、感覺到非常的崩潰,當你體驗了它之後,它就被釋放了。

但是如果你不去體驗它,忍住它、克制它,那它就會在你周圍不斷積累,這些就會形成很多的情緒,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





因為基本上造成疾病95%的原因就是情緒,只有5%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但這個情緒對你造成最大的傷害,是你的愛人,就是你的情感關係!

因為你開始變得非常波動,一分鐘前還在說我愛你,下一分鐘就說我恨你;

一分鐘前你要與她白頭到老,下一分鐘卻哭著要分手;所以情緒就變得非常的波動。

我注意到男人或者女人,如果情緒體是很大的,他們就沒有很好的情感關係。 即使有情感關係,也會變成很深的糾纏。

再一次記得我所說的話,這個沒有什麼好或者壞,只不過是什麼就是什麼。

但是當你有很多情緒的時候,你會傷害自己,同時傷害別人。

心智體也是一樣,當你非常頭腦的時候,你就不會去到心那裡了,一切都來自於頭腦,因為心智體主要接觸到你的前腦。

比如,你閱讀的書越多、接受的信息越多,你就變得越頭腦。

然後你看萬事萬物都通過頭腦去看。同樣,這也沒有什麼好或壞,是什麼就是什麼。

那其實,你越能夠連接你的心,越多的真理就會降臨,而且是沒有經過扭曲的,顏色沒有經過改變的,就是純粹的真理。你可以感覺到它,因為你在你的心裡。





所以人們的能量體是不停改變的,這裡有一點非常重要,當你越來越多去到你的心的時候,比如說你真的去到了愛,心智體和情緒體就會消失了。

突然之間,你的情緒全都沒了!

換句話說,當你靠近一個情緒很強的人的時候,你的情緒體就被擴大了;

當你靠近一個思想量很重的人的時候,那麼你就來了一股動力想要多讀書、多去接收一些信息;

當你靠近一個充滿愛的人的時候,你突然就沒有了情緒。

因為愛和情緒是兩個徹底相反的東西,愛是內心的喜悅,情緒是來自外界的扭曲了的真理。所以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當你在愛裡的時候,是你內心的一種感覺,你可能毫無理由毫無原因的愛,你看到這個花,你感覺到喜悅,你愛上了花,這是你內心的一 種感覺。

情緒一定是跟外在有關係的,一定是跟你的癮有關的。

比如,有人說你真好,馬上你就感覺好了;有人說你很差,馬上你就覺得很低落了。全都取決於外在的因素。

基本上每個人是這些能量體都有的。當你的能量去到更高之後,基本上心智體和情緒體就越來越薄。

頭腦的能量(心智體)跟你與宇宙的連接是完全沒有關係的,跟你所親身體驗、感悟出來的智慧是沒有關係的,它只跟你有多少學到的知識、那些二手信息有關,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評判上面的。

一個人的頭腦能量越強的話,他就會越評判自己和評判別人,那就會讓他們很不開心;

那情緒也是一樣的,你越情緒的話,就越讓自己和別人不開心;

而當你只有連接的話,那你就徹底的活在和平與喜悅之中。





人是一個多維度的存有,除了以上四個體,人體還有靈體、菩提體、阿特曼體、神體等九個體。

越是高層的身體越玄妙,越有光明!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