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找回自己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989人 張貼日期:2014-11-23 22:14:37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其實,真正的導師是“無常”,它會毫不掩飾的告訴我們所有的結果,它也會時刻提醒我們找尋的東西,而你,去尋找的上師,其實也是為了告訴你如此的見地。



其實,真正的知己是“出離心”
它會在你貪心的時候幫你剖析貪愛之境,在你嗔心的時候幫你熄滅內心所嗔境遇,而你依止的上師,其實也是為了讓你證悟如此的見地。

其實,真正的至愛是“菩提心”它會給予你內心誰都傷害不了的心力,同時也會遮止你傷害任何人的心念,而你跟隨的上師,其實也是為了讓你生起如此的見地。

所以,依止一位上師,不是為了讓你成為他,而淹沒了自己,更不是讓你永遠躲在上師的羽翼下不能飛翔,依止一位上師,只是為了讓你找回你自己,勇敢地翱翔在三界虛空......

繼續深入閱讀 〖誠實面對自己 對自己負責〗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