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修心的方法

張貼者:白開水
閱讀人數:1385人 張貼日期:2023-11-12 09:00:00
3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修心方法

當你擁有足夠的定力,你也就有了改變世界的能力,定下來,靜下來,你才能感知,世間萬物在你的心間寬廣無限,你才能感受,世間萬物都在愛你。

當你感知世界萬物都在愛你的時候,當你知道你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裡,你非常幸福與安穩時,你就躺在了宇宙母親愛的懷抱裡,非常的安穩。

你就會知道,恐懼是不存在的,你心裡很有底,因為整個宇宙都是你的後盾。

你怎麼會去抓取呢?你怎麼會去害怕呢?你的心怎麼可能緊緊的拽住,拽住你所重視的人,孩子、老人或是愛人,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充滿了恐懼呢?你對自己深深的恐懼、擔憂,又會投射到身邊人的身上。

 一顆懷有世界觀的心,一顆關愛世界的心,一顆裝下整個宇宙的心,他是有多足的底氣!任何的誘惑、威逼、利誘,都沒有一點用處。

這才是逢凶化吉的超強無敵,所向披靡,任何妖魔鬼怪都不敢近身。這股氣使他獲得全宇宙愛的能量,護佑著他一路超越層層的考驗與阻礙。





不計生死,不擔心失去,因為他在大宇宙裡永生,堅定無比。他擁有整個大宇宙那樣的心量,有什麼好失去的呢?因為不曾有佔有的心,又談何失去呢?如此哪來的恐懼呢?只有自私的心,才會恐懼,只有不安定的心,才會恐懼。

定,才能讓你有足夠的精進與戰鬥力,不辱使命,完成任務,直至靈魂覺醒,成為一個真正的宇宙勇士,靈魂勇士。
一個能伸能屈,有張有弛,謙虛而又自信的偉大覺醒者。  

定,讓你自己的內在深刻的肯定你自己,認可你自己,接受你自己,愛上你自己,欣賞你自己。你已經不需要任何外在的肯定,已經堅定的成為了你自己。你進入內在深深的安定裡,安寧裡,永恆裡。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