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自我激勵

【勵志故事】--走不出去? 走出去?

張貼者:Mamie (米娜)
閱讀人數:2695人 張貼日期:2021-10-08 20:1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眼前

1、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眼前!
人都是環境和文化的產物;環境可以改變人,文化可以造就人;外行變內行,學習是橋樑!如果你不花時間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你將被迫花很多時間、去應付你所不想要的生活!拼在當下,贏在未來!

2、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學會承受,彎得下腰,才抬得起頭。
在人生路上,不是所有的門都很寬闊,有的門需要你彎腰側身才進得去。所以,必要時要能夠彎得下自己的腰,才可能在人生路上暢通無阻。

3、早安很棒的一句話,分享給每一位正在努力奔跑奮鬥的人:「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她沒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人生亦是如此。」

4、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
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5、拿得起的人,處處是擔當;拿不起的人,處處是疏忽。
放得下的人,處處是大道;放不下的人,處處是迷途。做什麼樣的人,決定權在自己;有什麼樣的生活,決定權也在自己。




6、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 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7、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即使看不到希望,即使看不到未來,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自己的未來不會錯,自己的夢想不會錯。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事實是,當你決定出發的時候,旅行最困難的事已經過去了。
事實是,不管今天多麼混濁難熬,明天依舊會如約而至。

8、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
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後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9、當你的時間不再用於深度學習,當你的注意力被他人瓜分,當你只看綜藝與電視劇,當你在群體中呆的時間越來越長,當你執行力越來越差,當你評價他人的次數越來越多,當你抱怨越來越頻繁,當你回想往事的頻率越來越高......毀滅就已經發生了。

10、即使 再清澈的水,如果在一個杯子裡不停地搖晃它,它也不會清澈。
即使 再渾濁的水,如果將它靜靜地放著,也很快會變得清澈。 我們的 心也是如此,如果你沒有給它時間去沉澱,而總是搖晃不停,那它就會處在一種渾濁的狀態。 讓我們努力,靜下心來!你會發現奇妙的東西!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