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靈性成長

唱誦聖音《OM》淨化七脈輪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2810人 張貼日期:2021-09-29 12:44: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唱誦聖音《OM》淨化七脈輪

OM(嗡)是所有聲音的根源,所有事物均可由聲音來表示,所有聲音皆融入於OM內,所有語言的最終點是OM的音。你若分析任何字,裡面都有OM音,OM是遍及整個宇宙的。

OM嗡是宇宙最初始純淨的聖音,包含了(Aah)、(Oh)、(Mm)等聲音,具有強大的創造、淨化、吸引、凝聚的力量。

最簡單與OM連結的方式就是唱誦或者凝視OM.

唱誦時,O音由肚臍附近發出,慢慢地向上伸至頭頂,再由M音閉合而成較長時間的振動。OM的震波能整頓提升體內每個細胞的諧振狀況,喚起體內的潛能。

我們可以透過把意念放在身體的7個脈輪,在每個脈輪唱誦OM嗡來淨化與激活每個脈輪使之平衡運作。





方法如下:

1.安靜的站著或坐著,調整呼吸讓身體放鬆。

2.把注意力放在頂輪,在頂輪唱7次【嗡】,感覺到這聖音在頂輪運作。

3.接著往下把注意力放在眉心輪唱7次【嗡】。

4以此類推往下各在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唱7次【嗡】。

5.完成後靜坐幾分鐘讓能量完全整合。

盡量放鬆、慢慢的唱,去享受聖音在身體振動的感覺,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再從海底輪往上,在每個脈輪各唱7次回到頂輪,然後休息靜坐一段時間。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