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日常生活中如何保護和淨化自己的能量場?

張貼者:白開水
閱讀人數:293人 張貼日期:2024-02-15 09:00: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覺醒之路:

日常生活中如何保護和淨化自己的能量場?

你是否有這種情形!出去一趟回來身體就會出現不適情形,又沒生病也沒感冒。其實是因為我們三維人世間負能量的場太多,尤其是市中心人多的地方或捷運車廂與公車上。這是因為如今的世人,大部分人身上散發的都是負能量,當你本身就有一定的正能量時,你將很難融入那種能量場,所以去那些地方後就會有不適的感覺。這就是我們自身能量場,融不進那些污濁的能量場而產生不良反應。

我們的能量場就像一件斗篷包圍著自己。如果我們是正能量的人,就會有著巨大的光環繞著自己、保護自己。如果我們是一個負能量很重的人,就是被一個污濁且黑色的斗篷給包圍著。我們的能量場,是我們與外在的世界之間的一個緩衝區,所以當自己的正能量場越大時,這個緩衝區就會越發強大、擴散的範圍就越大,從幾公尺至十幾公尺、依每個人能量場的大小而定;因此,那些負面的、污濁黑暗的的氣場就不容易侵犯我們。

由於我們沒有能力做到,時刻都保持散發正能量,自身就很容易被那些負能量的場所干擾到自己。而當我們去那種人口非常密集的地方時,也就是負能量非常大的地方則特別明顯,自然就會沾到而帶回一些負能量,所以會干擾到我們的這個肉身載體,當然會有很多不適的地方,這跟每一個人的能量場有關。也許有人會說,不會啊!我覺得很自然且很舒服;那代表他是屬於負能量很大的人。就如同身穿一件黑色衣服,沾到一些污垢或油漬根本就察覺不出來;如果是穿上一件乾淨白色的衣服,被那些髒東西沾上馬上就顯現出來,道理一樣。

但是,當你全身心都是正能量的時候,這些負能量就不會干擾或影響到你,因為你的氣場夠強,沒有傷害會發生在你身上,也就是說,負能量的人遇到正能量很強的人時,他會感到不舒服而自動避開。但如果你只是偶爾散發正能量,那些正能量也是只在你散發的那個階段,才能有效保護到你本身。



而一旦你不散發正能量時,你就很容易被整個負能量的場所干擾。因此這就需要每一個人時刻都散發正能量,只有這樣才能很好的保護到自己,進而保護到你們自身周圍的這些環境。

宇宙是個很大的能量場,我們本身是個小能量場。因為這個能量場它非常微妙,你正能量越多,所能感召身邊正能量的人就會越多,若負能量很大的人,看一次後應該就不會再看第二次。你的能量場越大,就能去轉更大的能量場。如果你本身的能量都很弱,且自身還帶有負能量,你不但幫助不了別人,你也沒有能力去保護自己本身。

至於如何淨化自己的能量場?建議,平日多關照好自己的心念和言語,儘量都是正向訊息去思考,凡事多站在他人的立場替他人著想,撤底拋棄自私自利的觀念,原諒自己原諒一切不如意的人事物。平日多做運動、多做戶外活動;例如,赤腳走在綠草地上,負能量可經由腳底進入到大地,由地球母親(蓋亞)幫我們淨化它們;其它如在微風中吹吹風、在海水裡游泳等都有相同的效果。再來就是將自己的住家或個人生活空間,保持整潔空氣流通,多種植一些蕨類植物或吊籃盆栽(可以轉換沉重的心靈),少看電視(它是靈性的污染源),多看一些靈性的書籍等,這些都能淨化我們的負能量。

如果有愛心、有去幫助他人的這種願力,最好時刻都能保持散發這種正能量,不讓正能量中斷,一切盡力即可。其實,就是讓我們時刻都心存善念,都可以去包容他人,通過不斷的幫助他人(隨緣即可),關愛所有的生命,為自己持續增強正能量。這樣不但能保護到自己本身,同時也可以保護到我們這個生存環境(地球)。只要你能一直保持下去這種「道」心,相信這次宇宙大揚升一定能達標,將來留在新世界好好生活。

~轉載共勉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