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如何【保護】和【淨化】自己的氣場

張貼者:🛂flower-Zheng
閱讀人數:4790人 張貼日期:2022-03-01 1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幫助淨化您們的星球@2013年地球進入新時代新文明|PChome 個人新聞台

如何保護和淨化自己的氣場
  為什麼在很多情況下,一個陌生人還沒有開口,我們就會產生莫名其妙的好感或者厭惡感。
美國心理學家芭芭拉.鮑維爾博士根據印度的人體色譜的理論,研究人體所散發的光環,她認為:“人體光環是一個人靈魂的指示燈,它是一個人精神的精華向外發射的信號。

  什麼是人體光環(氣場)?
  人體的氣場(Aura),又稱生物能量場(Bio-energy Field)、主要作用是為身體擋去不合頻率的外來電波,包括負能量、病氣、輻射和濁氣等等,是人類與生俱來的保護膜。

  人體光環相當於你的防護盾,抵禦你周圍的所有負面能量。
當沒有保護時,可能容易受到低能量的附著或疾病的侵襲。當你的光環有破損時,負面能量會入侵你的靈性身體,自身氣場弱的人更容易受到外界影響,他可能容易生病,也更容易產生情緒和精神的不平衡。

氣場如何被影響的?
1. 環境負面能量 我們進進出出各種場所,擁擠的車廂,風水奇特的商場和地鐵等等,都會給我們的氣場造成影響。 負面能量很多的地方(如大醫院、大賣場、菜市場、地下道、陰廟、殯儀館、喪家等)、一般以心靈感應(直覺)可判斷出何處有負面能量 (不舒服的感覺)

2. 自己的負面能量 你自己的負面想法和情緒會讓你自己的光環變得薄弱,更容易受到破壞。 所有的上癮都是我們為了壓抑情緒而重複的行為。酗酒、煙癮與毒癮污染你的氣場,較低的能量將會被吸引到你周圍,因為你的振動與他們的震動相符合。



如果你詛咒,說或想有關他人不愉快的事情,緊抓著受傷、罪惡、憤怒、憎恨、擔心與焦慮,太少做運動、吃無益身心的食物或過度工作,你的氣場將需要淨化。

3. 他人負面投射、集體意識投射 如果總是在一個沮喪、嫉妒等負面情緒的人的陪伴下,也可能會磨損你的防護盾。當一個人對你形成一個基於負面投射的心理,一個負面能量管就會在你們之間建立。例如:別人對你的憤怒、怨恨、貼標籤、批判、詛咒等

4. 食物、水、動物的肉 動物在被屠宰時,所產生的恐懼及怨恨、悲傷也是一種負面能量。若被我們食用,和不乾淨的食物一樣會影響我們的磁場。

5. 電磁波 電視、手機、WIFI網路等電磁波影響。

如何淨化與清理氣場?
淨化你的氣場 ·觀照你的思想與言語。
·保持情緒上的平靜和快樂。
·永遠正直地行事。
·與純淨的人在一起。




·寫下並燒掉你的罪惡、受傷與憤怒的事情。
·原諒你自己與所有人的一切事情。
·在烹煮時或食用前,請給予食物祝福!


簡單好記的感謝詞:感謝你滋養我的身體。
這樣,動物會感受到我們的愛願意被轉化。

·放鬆自己的身體,跳舞、運動,慢跑、瑜伽、太極等。

·歌唱或唱頌神聖的音樂。 .親近大自然。

·游泳-特別是在海洋的咸水裡,會洗淨你的氣場,如果你無法去到大海,將海鹽放在你浴缸的水中。

·接地-赤腳走在綠草地、土地或沙灘,使你的負面能量經由你的腳往下進入到大地中,在那裡大地之母將淨化它們。

.海鹽浴-對身體有清潔和平衡之效,或用瀉鹽(鎂鹽)沐浴或做個海鹽浴,能清潔、更新並再生能量體。



.海水泡腳-鹽水泡腳有很多好處,可以治療很多疾病。

人體磁場受到干擾時,穢氣常常會凝結在身體覺得不舒服!
用鹽水泡腳時,可以觀想有一股好能量由上往腳下把穢氣排出,排除體內負面能量。

.太陽光-曬太陽可以補充正能量
·冥想靜心-淨化環境或提高自身頻率,每天至少20分鐘的冥想有助於建立身體與心靈的深層連接。

·紫火冥想。然後想像粉紅色光蛋包裹我們的身體,平衡自己的能量場。
·設置一個保護光罩-想像一道明亮的白光從神聖本源(宇宙、上帝,無論你相信什麼),從頭到腳穿過你的身體直達地球中心,想像光柱在擴張中,形成一個純白色的保護光罩。


你可以設定一個強大的意圖,要求光罩一整天可以保護你免受負面能量的侵擾。
可以想像你所愛的人事物都受到一個保護光罩的保護。(早上起床前和晚上睡覺前各一次)

·請求天使與揚升大師來淨化你。
·水晶,能量石可以為你的氣場帶來淨化。





5種最常見的水晶淨化消磁方法》如何保養水晶把功效發揮得更好? | White on

淨化你的家 ·清潔與整理你個人的空間(斷舍離很重要!)
·打開窗戶讓純淨的空氣流進(每天透氣)
·少看電視,在沒有使用時拔掉電插頭(減少電磁場)
·多接觸大自然轉換沉重的心靈能量。
·在你家裡充滿靈性書籍、圖片與顏色。


NASA認證:室內種3種植物淨化空氣、清除病菌最有效|健康2.0

·種植一些清新的植物,特別是蕨類植物與吊蘭轉換沉重的心靈能量。
·高頻音樂-淨化我們的磁場及提高頻率 (身體/環境)如:水晶缽、頌缽、飛碟鼓、432Hz或528Hz以上的音訊

·燃燒白鼠尾草、秘魯聖木、艾草被用於清潔氣場或環境中的負面能量。
鼠尾草:情緒療愈和淨化能量的聖草

·精油-鼠尾草、秘魯聖木、艾草精油。
把這些精油加幾滴到基底油裡,加在噴霧器、擴香儀來潔淨你的氣場與家庭/辦公空間。
這些精油特別適合用來使能量純淨、與地球能量連結並提升。
淨化這個星球 想像光與愛沿著地球表面下的地脈網路流動的畫面。
想像高頻的光與愛,沿著地球表面上的新網路流動的畫面。
閉上你的眼睛,請求白色光柱從神那裡下來穿越宇宙,通過你而來到地球中心,想像光柱在擴張中,請求任何被它碰觸到的東西,都將被神聖的靈性充滿與保護。






18種有美國太空總署(NASA)掛保證能最有效淨化室內空氣的家居植物。 | Love分享

本文來源於網路,公益分享、參考之用,客觀思考、理性評論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