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靈性成長

【迷悟之間】--奇妙的好事

張貼者:🛂Vicky
閱讀人數:2886人 張貼日期:2021-03-25 18:40:5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迷悟之間】--奇妙的好事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從古人的「隱惡揚善」,到現在的「隱善揚惡」,似乎已是社會的通病。然而最近社會上發生許多奇妙的好事,也值得吾人廣為宣傳。

早在半年前,因為腦溢血延誤就醫而被醫師判定植物人的楊富義先生,日前奇蹟式的甦醒,雖然目前只能以微笑或握手表達情感,負責照顧他的創世基金會表示,希望繼續幫助他恢復說話能力。

無獨有偶,遠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布爾女士,十六年前在生下第四個孩子後,不幸變成植物人,卻在一九九九年耶誕節前夕突然醒來,此事不但令她的子女喜極而泣,也帶給同樣有親人為植物人的家屬再度重燃希望。

在九二一大地震中被震倒的白毫禪寺,是一所青少年的中途之家,現在為重建,發起義賣活動,各界紛紛響應。

法鼓山聖嚴法師於元月廿二日為六十四對新人在士林官邸主持佛化婚禮,別開生面的儀式令社會大眾耳目一新,因而對佛教有了新的觀感。



中台禪寺的惟覺禪師則於台中主持萬人點燈祈福法會,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指導,震撼全台。

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自西藏出走,受到印度政府給予照顧;美籍華裔學生胡宇帆,在美國開發了三顆全球最迷你的人造衛星,未來可望引領人造衛星走入新領域,造福社會人群。
迷悟之間--奇妙的好事

去年六月,二隻領航鯨因故在美國的海灘擱淺,經過密斯提克水族館的科學細心照顧,恢復健康後,又細心的護送牠們返回大西洋。美國人民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善舉,獲得世人一致的讚嘆。

一件件溫馨感人、振奮人心的奇妙好事相繼從世界各地傳出,可見我們的社會到處有好人好事,希望以後這種溫暖人心的奇妙好事都能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以帶動社會善良的風氣,讓我們的社會今後更能不斷有奇妙的好事流傳。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