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一輩子好人為何還是在地獄?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199人 張貼日期:2019-04-17 13:44:0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一輩子好人為何還是在地獄   之前說到因為女兒的到來,我的靈性通道開啟,不僅能跟亡人對話,還可以感知到很多不為人知的信息。在女兒離開后,家中亡人來找我的先後十多位,現在還在繼續。先生傷害過的動物前前後後總共來了十種。  

在數位亡人中,最讓我印象深刻時時想起的就是先生的爺爺。 爺爺當時來的時候。

先生問到:爺爺,您現在在哪裡啊? 爺爺回答:我在地獄   先生詫異,問到:爺爺,您一輩子都是大好人,怎麼會在地獄呢?

爺爺回答道:殺生啊,叫小勝不要養豬了,不要整那些東西,那也涉及殺業啊。
而且你們一定要帶娃娃去阿壩啊,對他好。 

小勝是先生的二弟,自己有工作另外又開了養殖場養豬。

而爺爺所指的殺業無非就是在家中吃雞吃魚殺個雞魚而已,可是即便是這樣,一輩子的大好人還是墮了地獄,所以交待我們一定要告訴弟弟不可以開養殖場。   可是後來我告訴家人時他們根本就不信這些。

家人反而問我:不養豬那吃什麼呢?
(正如當時先生就說了同樣的話) 爺爺回答:好好上班。



  說起阿壩,那是因為所有亡人以及動物的到來核心問題就是求超度,通過為他們誦經超度如果業障消除便可以得以解脫。

而在那時的不久之後在阿壩壤塘藏哇寺有一場大型的法會,我們有打算去參加法會請師父們為他們超度,可是從未想過要帶兒子去,畢竟他太小了才一歲多,而且上去之前兒子還在發燒。

其實在經歷這些事情之前我已經開始吃素了,有幾天沒吃肉了就不大想吃了。可是那時其實並沒有完全斷掉對肉食的慾望,從爺爺告訴我們這些后,其實那時只是覺得我們不可以殺生但是還是可以吃三凈肉。   佛家中所講的眼不見殺,耳不聞殺,不為己殺。關於三凈肉的不理解的你們自己查閱了解資料,千萬不可妄自評論,這些存在也是為了剛學佛不久又還沒有吃素的人所開善巧之門,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感興趣的可自行查閱資料了解。  

 在爺爺之後,奶奶也來了。

奶奶來了最大的感受就是冷,我的手腳都是僵的,渾身發抖牙齒打顫,應該是寒冰地獄中,一直喊冷好冷啊。

在奶奶第一次來了告訴我們這些后我們就給老家家人電話,讓他們在奶奶墳前給她燒些衣服和紙錢。

可是他們照做了之後奶奶又來了,說沒用啊還是冷。  

有一天奶奶來了差不多四五次了,一來就哭啊好冷好冷。





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啊,後來告訴一位師兄,師兄精通道家以及風水等,師兄說可能是奶奶的墳有問題。  

剛說完奶奶又來了,果真如師兄所預料的一樣,奶奶說就是墳進水了,要求移墳。燒燒紙錢誦誦經這些都還好說,可是移墳這對我們來說可是非同小可的事情,更何況我們還是孫子輩,說了也不算啊。

所以先生讓奶奶給父親和姑姑託夢去。

  第二天我們打電話家中父親電話,問父親昨夜是否做了什麼夢,父親說並未做什麼特別的夢。

給姑姑電話,她說:昨夜我做了一夢,夢見我去接電話,可是剛接起就斷了。與姑姑通完話后沒一會奶奶又來了,奶奶說:我給他們都託夢了,可是沒用啊他們都收不到,我只好再來找你們了啊。

那幾天我簡直要瘋了,奶奶找誰也沒用都接收不到信息,只有來找我。  

一天都要來找我幾次,睡夢中都屢次三番地找我,每每上來我渾身發抖動得不行,所以那段時間陽氣大耗身體很虛。可是在法會誦經的第一天後,奶奶再來的時候我已經沒有那麼冷了。  

在所有亡人中因為各自業力不同,各自在不同處受苦,我身體的反應也不一樣。



爺爺來的時候我的手還是暖的,可奶奶來的時候那種冷是我從未體驗過的刺骨的寒冷,那種冷我都無法用一個合適的詞語來詮釋。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