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保健文章

追求全方位養生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2800人 張貼日期:2021-06-09 11:20:17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全方位養生

現今飲食方式使人類遠離大自然,也使食物失去了原有的機能,人類急需以能夠防病、治病的天然飲食方式,代替誘發疾病的不良飲食方式。
生食是最佳的天然食品,比一般食品對身體更有好處。
構成生食存活的營養素,包括胚芽、酵素、葉綠素、膳食纖維、維生素、無機物、植物性生理活性物質等,很容易在加熱時被破壞,因此只有在生食中才能完整地保存下來。
這些營養素當中,最受關注的是植物性生理活性物質,是指存在于天然植物中的一些化合物,就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能夠幫助人類提升生理機能,或預防、改善特定的疾病。
吃生食是新的飲食革命,也是最好的飲食方式,因此應該經常食用生食,至少保證每天吃一餐。如果患有疾病,可以一天吃兩餐,以期獲得更好的輔助治療效果。
「精力湯」是一種生食的食材,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藉此可讓人們攝取高量活性維他命、礦物質、鹼性物質、酵素、膳食纖維及植物性生理活性物質等,排除農藥、化肥等污染物,並具備低脂肪、低糖、低蛋白質的特性,且容易被人體無負擔地吸收,是蔬食、減重塑身、斷食排毒後複食者、欲改善體質者的優質營養品。



全方位養生精力湯

真圓會員專屬 特惠 請點下圖購買




重量:550公克/罐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有效日期:標示於本包裝上

全方位養生精力湯的成分
大麥苗粉、綠茶、寒天、山楂、生薑、山藥、黑豆、燕麥、糙米、腰果、南瓜仁、葵花仁、松子、白麻粒、蘋果、鳳梨、葡萄、西洋梨、百香果、荷蘭芹、黃瓜、菠菜、甜椒、寡糖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