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太陽化忌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7773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44:4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太陽化忌

太陽,本為動星,化忌,更為奔波勞碌,人生歷程波折程度增加,坎坷艱辛,旺宮勞而可成,陷地,多口舌足非,紛爭困擾。太陽化忌,不利陽性近親,年少時,父親與官貴無緣,女命,丈夫有災疾,會煞多,生離死別。太陽化忌,凡事缺乏計劃性,有時更會魯莽行事,往往會在不知不覺中惹來是非麻煩,徒增困擾。太陽化忌,不利眼目,落陷加煞,會有眼疾,有失戀之悲,最忌坐遷移宮,坐命必勞碌,與父緣薄,陷地多口舌爭紛,早年辛苦奔波、勞碌,固執己見,自以為是,不聽他人規勸,一意孤行,心煩,缺乏耐心。

太陽主發散,所以就一般情形而言,已嫌光芒奪目,與我國傳統思想之主收斂恰不相侔。一切術數,基本原則都須以傳統哲學為基礎,所以太陽坐命,斗數推斷亦并不許為富貴雙全。化為忌星,性質更變為容易招惹是非尤怨。因此,凡太陽化忌坐命宮的人的宜從事本身即帶有是非性質的行業,如律師、刑法部門之類。若從事普通行業,則無論怎樣周旋,是非尤怨總易惹到身上。

太陽化忌亦有見煞與不見煞之別。



若無煞或且反與輔佐諸曜同會,亦主任勞任怨以成大業。即使在政界服務,謠諑業生,亦不過名高招謗而已,對實際運程未必有影響。假如見煞,則所惹是非,實足以影響際遇。

由上所述即知太陽化忌未必不祥,其中應特別注意的,為寅宮的太陽巨門,而太陽化忌,因為有祿存同度的關系,故最宜從事外交、法律,以及推銷、廣告等競爭性行業。甚至不妨從事傳播,因為傳播待業,本身即帶是非的性質。唯午宮太陽化忌,雖會祿存,然而日麗中天,光芒太盛,當化為忌星後,必謠謗疑忌業生,年運稍差即易傾跌。



若太陽、天梁的組合,當太陽化忌時,有空曜同度,則宜從事宗教,可表現為辯才無疑,且對公眾有特殊的吸引圖式。太陽化忌,更見擎羊、天刑,則為官非詞訟,而且年發生的糾紛,往往出於意料之外。太陽化忌於六親宮垣,無論男女命,皆對六親不利。夜生人情況更為嚴重,若見煞,往往主生死離別。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