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C003-《專欄:十四主星的愛情觀-太陽星》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5287人 張貼日期:2019-01-11 21:39:36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專欄:十四主星的愛情觀-太陽星》
愛情是美好的快樂的,未婚者對美滿的家庭生活充滿著期待,已婚者在圍牆中接受著考驗。大家對未來都是既憧憬又擔憂,
其實通過紫微斗數我們可以分析自己星盤,去充分預知:她(他)的生活狀態,桃花現像以及兩性關係… 關於情感話題,
在紫微斗數盤上主要是從命遷線(命宮與遷移宮)、兄友線(兄弟宮與交友宮)及子田線(子女宮與田宅宮)以及夫妻宮和疾厄
宮來解讀,通過四化(化祿、化權、化科、化忌) 以及星曜的作用(桃花星、孤獨星、煞星相互作用後),而形成一種相對平衡的現象,當然這些非常專業的內容對木有基礎的人而言不容易理解,那我們先簡單的從紫微14主星中的太陽星來大概了解一下。
1. 夫妻宮太陽星的人,喜歡逞強、操心,做事積極。兩性關係中,即使對另外一半不滿,也不會直接爆發,只會冷言冷語,含沙射影的說。
2. 男命官夫線有太陽,容易遇到有主的女人,如果再遇到桃花星,甚至出現多角戀愛。
3. 男命夫妻宮太陽,對象會比較女漢子,喜歡搶功勞,另外對象和周圍男人的關係不錯。
4. 男命夫妻宮太陽,雙方身份會互換,女主外多點,男主內多點。
5. 官祿宮是太陽,剛認識的時候他會很大方,但是熟悉以後就未必了。




6. 女命想看看自己的老公是否懶惰,可以看看太陽是廟旺還是落陷。廟旺者勤勞,為家庭奉獻落陷者懶惰散漫,無所事事。
7. 太陽坐命人的夫或妻為天同,需要別人呵護,感情先苦後甜。
8. 太陽坐命人的疾厄宮為廉貞,所以情緒很敏感,要注意生殖系統,子女宮是殺破狼,變化多才能滿足自己的性慾望。福德宮為天機,所以很喜歡性幻想。
9. 太陽喜歡幫助人,兩人相處時總覺得對方需要幫助,然而對方也許並不需要。
10. 如果太陽失輝坐夫妻宮,又遇吉星則主夫妻恩愛,且對方還會是個有名氣之人,懂得展示自己。如果有煞星則會心有餘而力不足,並且是非不斷。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