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一個男人關心的東西,決定了他的層次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941人 張貼日期:2022-11-11 01:02:49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层次(層次)的意思- 汉语词典- 千篇国学


一、擁有自信和風度;
 男人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學著用心去經營自己了,它體現在自己的思想與涵養上。
 自信是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品質,自信的男人就你像一隻在暴風雨中戰鬥的海鷗。
 海鷗所要說的只有一句話“讓暴風雨來的再猛烈些吧”,只因為它無所畏懼。
 
二、養成看書和寫作的習慣
 男人到了二十幾歲後,就開始要走入社會了,在與別人交往的過程中,談吐與修養是最能征服別人的。
 一個有知識的男人一定是常看書的,一個有智慧的男人一定是常寫作的。
 無論自己多忙,都要抽出時間來看看書,寫寫文章。
 因為這樣做能夠改變一個男人的思想與行為。
 一個男人要改變自己思想首先要做的就是讀一本好書,讀一本書就像交了一個好朋友,他能夠幫助你走好自己的路。
 讀書的生活是最豐富多彩的,寫作的時光是最能啟迪智慧的。

三、要試著發現生活裡的真、善、美
 男人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學會如何去面對生活。
 什麼是“真”,現在的男人越來越不懂,那是因為現在的男人都很浮躁,他們不懂什麼才是“真心”地去生活。
“真”,就是對自己實事求是,不要騙自己,也不要騙別人。




“善”,就是誠實做人,誠實做事,誠實的男人最可愛。
“美”,自然是善良的意思了。
 善待別人,就是在善待自己的生活。
 “善”其實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不要為難別人,不要挖苦別人,不要侮辱別人,就是善良的行為。

有時你的一點點善意就能結出一個善果,使你的生活因此而變得幸福。
 哲人說,“生活中本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
 生活也的確是如此。不要總在惦記著自己的不幸,這樣做只能使你生活的更加不幸。
 你覺得“不幸”是因為你無法樂觀的面對生活,生活總是充滿著希望的。
 只要你常常抬抬頭,看看陽光,你就能感受到溫暖。
 在溫暖中樂觀地去追美好的人生,你自然能夠發現美。"
 出處:投資網誌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