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出生前靈魂契約是為了成就靈魂的至善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439人 張貼日期:2018-01-15 13:37:01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出生前靈魂契約是為了成就靈魂的至善

出生前靈魂契約建立在靈魂不死的概念上。靈魂在多生累世及本源之間往返,永不停歇。很多人將靈魂的往返稱為轉世。出生前是指在兩輩子之間,靈魂尚未進入下一次轉世的時候。出生前靈魂契約就是在這個期間訂立的。

當靈魂處於出生前、兩輩子之間的狀態,振動的頻率最高,那是純淨、慈愛、連結完全暢通的狀態。每個靈魂都以各自的速度,致力於不斷地提升自己,直到與本源重新合為一體。我們在世時愈琢磨內在的心性,愈能連結到靈魂在兩世之間的萬丈光芒。

出生前靈魂契約是兩個處於出生前狀態的靈魂所訂立的協議。由於在出生前狀態下振動的頻率最高,在這個時期訂立的一切協議都為了成就靈魂的至善,你的靈魂非常清楚,你在接下來這一世要學習的靈魂功課。假如前輩子你在過世時仍有好幾份靈魂契約,那麼下一世你的靈魂知道自己必須處理這些契約,也清楚你在了解宇宙與開悟方面已有的成績。





情況是這樣的,你的靈魂去找另一位靈魂說:“嗨,約翰。我想在下輩子學習相信自己。你願意幫忙嗎?”
約翰的靈魂說:“好啊。梅麗莎。我下輩子想學習獨立一點,妳能幫我嗎?”
兩位靈魂之間的協議就成為一份契約。到了他們人生的某個時候,梅麗莎和約翰會相遇,開始互相幫忙對。

你沒看錯,其他靈魂會刻意進入你的生命,協助你學會你的靈魂功課,讓你的振動頻率往開悟移動。包括了搶奪你的功勞、把你氣得半死的上司:宣稱每分每秒都在扶持你,實際上在你三歲時就拋棄你的母親;還有主動說要幫你把你購買的商品拎到你車上的店員。這些全是契約。

出生前靈魂契約是振動頻率最高的能量協議,它唯一的目的就是協助靈魂進化,破解始終有學習障礙的功課,向開悟前進。這是我們要理解、精通、落實在生命中的契約。



我們將從中進化,活出多彩多姿的人生。

很多人不喜歡人生早有定數的概念,認為出生前靈魂契約剝奪了自由意志。但是自由意志對出生前靈魂契約極為重要,一旦落實,更關係到靈魂能不能快速、且輕鬆地駕馭靈魂契約。儘管靈魂功課是事前安排的,並沒有設定你要走哪一條路做完功課。兩位靈魂如何訂立,並圓滿一份靈魂契約,也不是預先決定的,而是依據各自的自由意志。延續前例,或許約翰的靈魂會藉由成為梅麗莎的情人來協助她,同樣可能以擔任員工的形式履行他的靈魂契約。協議中唯一預先決定的部分是這兩位靈魂會相遇,而他們互動的模式會在不知不覺間,協助彼此修習各自的靈魂功課。



你的靈魂與其他靈魂訂立了無數的出生前靈魂契約。當你邂逅某人並感受到一種“悸動”,契約便啟動了,當然,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會給你那種咸受,因為每份出生前靈魂契約都不同。但如果你將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都視為你的老師,這位老師會教導你某些事,你便上道了。如果哪位“老師”搶走你工作上的功勞,或是向你的男友調情,或許很難讓你把他們當做老師。





看得出來,任何一份靈魂契約都能幫助你在許多層次進化,連你不知情的契約也是。

本文摘自

靈魂契約:五個步驟解除身心受困的枷鎖,打造健康的靈魂系統,完成你今生要學習的課題

作者: 丹妮爾‧麥金農

出版社:採實文化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