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比較出來的幸福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3264人 張貼日期:2020-10-19 10:0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比較出來的幸福】 一位餓得奄奄一息的人,倒在一位農夫家門口。農夫給他一個饅頭、一碗水,他得救了。
之後他走到農夫家裡,發現農夫家裡一無所有。感動得熱淚盈眶,長跪不起。
此後,他身懷感恩,把愛帶給他所遇到的需要幫助的人。      另一位餓得奄奄一息的人,倒在一位農夫家門口。農夫給他一個饅頭、一碗水,他得救了。




之後他走到農夫家裡,發現農夫家裡擺著很多好吃的。
感恩很快被憤怒替代。
之後他忿忿不平的到處告訴別人農夫的小氣行為,因為,他發現農夫還有那麼多沒有給他。   看似同樣的行為卻完全相反的結果——因"比較"而生出的感謝,與仇恨,是不扎實的。
當看到自己得到的,會感恩;看到自己沒有得到的,會仇恨。只當你對你所擁有的事滿了感謝,才會滿了喜樂與滿足。 #水深之處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對你們的旨意。



』帖前 5:18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