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神通釋疑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497人 張貼日期:2014-11-14 17:13:08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1‧任何功夫必須跟老師學‧看書自修,發生了錯誤而不自知,是很危險的!  
2‧如果買書自修就能學會,靠這些功夫賺錢生活的人怎麼過下去! 
3‧所謂的秘笈、寶典,怎麼可能會大量印刷廣為流傳呢,別傻了! 


 
最近在某些網站上,看見不少討論天眼、陰陽眼和靈學的論述,先說說神通好了,神通是什麼?
一般所說的「六大神通」為「天眼通」、「天耳通」、「神足通」、「他心通」、「宿命通」、「漏盡通」。
 
「天眼」在佛經上又稱「天眼智施通」,意思是說「天眼」是大智慧,有無所不能的神通能力。
 
通常人認為「天眼」是天生的,不是修持可得的,「天眼」只是神話中的幾位神仙才有的,甚至是虛構的,因為從來沒有人真正見過「天眼」是什麼樣子。 
 
倒是「陰陽眼」就很多了,具有「陰陽眼」的人,能看見無形靈界的「鬼、神」,或能預見未來將會發生的事,能看見別人的身體生什麼病。
 
這份能力有幾種不同的生成方式,最常見的,是拜師求道,在修持後所得,有人是練氣功打坐,不知怎麼的就有了,有的是受重傷或重病之後,變成了「陰陽眼」,還有的是從小就有這種能力,更有的人是莫名其妙糊裡糊塗的就變成了「陰陽眼」。 
 
雖然,沒有多少人真正了解,什麼是「陰陽眼」?當然更不用說對「天眼」了。因此,目前有不少具有「眼通」能力,能看見「無形」靈體、靈氣之「陰陽眼」的人,也自稱是「天眼」,甚至有開班授徒,為人啟發「天眼」,結果造成許多精神方面的疑難問題而無法解決的大有人在,所以、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好奇亂修亂練,否則後悔莫及!



作者:真圓靈性成長中心  歡迎轉貼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