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脫離被背叛的輪迴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3306人 張貼日期:2020-06-29 04:28:4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每個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或許都有受人恩惠的時候。

也許因為不懂人情事故,而不懂感恩,做過一隻不知感恩的白眼狼。

但隨著歷練、經驗,一步一步爬上人生的舞台,開始有了幫人的經驗。

這時我們就會發現,白眼狼,無所不在,不管對方是不是因為是利益、自私、瞋恨的原因,而當白眼狼,我們都應該自我反省,徹底懺悔,這是自己的現世報,別起仇恨心,讓自己陷入無限輪迴。

要在自我懺悔中,改變自己,真正做一個知恩、感恩的人,以求脫離這種無限輪迴。

以前常常讀到,受人點滴,湧泉以報,卻無法感受,當自己遇到被背叛的事件時,才能深刻體會,但很多人卻被仇恨心所蒙蔽,不知立刻懺悔,改變思維,導致陷入無限輪迴中,讓這種事件不斷上演。

願 有緣看到此文的你,若有所悟,跟我一起,懺悔、懺悔、再懺悔,讓我們脫離這種不悅的輪迴。

感謝您的閱讀 Namaste!


註:(可點選)
白眼狼的解釋
善良很貴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