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你是發光的燈塔嗎?(渡人與自渡)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648人 張貼日期:2020-05-16 00:37:36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你是發光的燈塔嗎?(渡人與自渡)

修行過程中,獨善其身的想法與隨時想要渡人讓別人好的念頭其實有著天壤地別的差距。

這並無好壞,但卻會讓修行者,有著不一樣的兩條路。

前者需忍受孤獨,有時還會孤立無援,但可圖清淨;

後者可得助緣,但要承擔風險,如誤背業力、必須忙碌、較無時間清淨…等。

看自己怎麼選擇,沒有對錯。



今天其實是一段善的因緣結合。在一次偶然的出手幫忙,令這位朋友身體產生很大的改變。所以,當他的朋友經歷了眾多檢查與就診都無法找出病因,心靈落入無限的傷悲時,他促成了一段好的善緣。

在幾個小時的心靈諮詢與肉體的調整,讓她生不如死的痛苦馬上消失了,她的太太與太太的朋友瞬間淚流滿面,身體的病痛好了,幾年的痛苦不見了。



這是多麽的美好。

我們總會想的太多,而讓自己裹足不前,卻錯失了很多的良機。燈塔發光自然會吸引想要光明的人前來,何必限定給誰亮光呢?

在一個團體中,很多人使用了資源後,常常忘記要分享,讓他人也受益。

這其實需要培養,除了善用工具,分享使人受益外,自己也得到提升,助人就是助己,很多人沒有體會到,自己受益的同時,發揮分享的心,讓自己周遭的人也受益。

請保持你心中的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光走出黑暗。

請保持善良,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善良走出絕望。

請保持你心中的信仰,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這個信仰走出迷茫。


從今天起,把這件事放在心裡,讓你的修行路,越走越寬廣,越走越順暢吧!


Namaste!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