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武曲化權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658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44:4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武曲化權

武曲屬金,金之五常主義,義代表義氣、氣魄,且武曲又名將星,故武曲最喜化權,能掌實權,做事有魄力,沖勁十足,無往不利,有動皆吉,果斷,做事速戰速決,不拖泥帶水,個性干脆,一諾千金。為出色之干才,亦為理想之實踐家,權柄在握,宜武職崢嶸。加吉得垣,威名顯赫,落陷,凡事不宜過於剛毅自恃,以免淪於孤獨之境地。

武曲屬金,堅毅果決,有干勁,化權更增實力,掌實權,卯足全力,在事業上大刀闊斧的發揮。故武曲化權,會在事業上極力開創擴充套件,表現相當杰出,且能有實際成果呈現,尤其利於武職,可一展長才,如投身軍旅或警界,功積彪炳,貢獻卓著。若從商創業,開創有功,利祿隨之,或出任財經要職,掌管會計、出納等工作,亦可表現出色,而稱職遂心。

武曲為財星,再化權,可增加得財的力量,且會有想要獲取更多更大財物的欲望。



如三方會照祿馬或化祿,則可使財來得更快更穩且更多。與此同時,武曲又表現為薄情,所以於化權之後,往往會不擇手段。跟貪狼化權之玩政治手段不同,武曲化權的人根本不理會別人的反應,行其所行,因此便沒有政治意味。一一在現代社會,這性質往往適合從事財經界,則可發揮其決斷之力,因而少了許多人事上的顧忌。

武曲化權宜當軍警,或掌財經,主觀太強,欲望很高,凡事很不容易滿足最忌有劫空同宮,必破產,與羊、陀同宮,配偶不利,一生孤獨。

由於武曲帶孤剋之性,所以女命較不喜化權,妨礙婚姻,或易與子女無緣,只表徵為事業型的女性。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