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天梁化權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832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44:4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天梁化權



天梁有清貴的性質,化祿形成本質上的矛盾,但化權則不生影響,反而加強清貴的程度。例如,天梁可以勝任監督管理工作,若化權,則可能為有專業地位的監管人材,如核數師,測計師,以至律師之類。天梁化權而多輔佐諸曜照會或同度,不但是權力的像徵,而且是地位的象徵。

在大運或流年見到天梁化權,則無上述的意義,因為不可能在一個大運或流年之內,忽然成為專業人士,但卻仍主在本行內有威信。例如一個商人,大運見天梁化權,便可能在十年之內,培養出良好的商譽。在流年,亦主有聲名之時。



天梁一般主名不主利。唯當遷移宮天梁化權、祿馬交馳之時,主於異鄉經商可成巨富。此則因天梁天馬離鄉背井,而化權得祿,主受推崇,並因而致富。天梁帶孤剋的性質,化權之時,孤剋的意味並不因而減少,故亦不宜居於六親的宮垣。有時更會因化權而加強某些不利的性質。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