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綜合-讓我們都化祿起來-分享文章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3984人 張貼日期:2019-12-05 17:19:41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比起紫微斗數論命,我更愛上了能從中學會一些道理。
紫微斗數的理論有個好處,簡單易懂,含義直觀。
有時候我們羨慕一些人,人緣極高,桃花極旺,能找到富裕的配偶,甚至機遇常常來敲門。
其實這種現象容易發生於當化祿坐遷移宮。
化祿的含義,喜悅,開心,愛,喜歡,增大,增多等吉化的引動。
轉化成行為更簡單,愛笑。
遷移宮是外向宮,也是互動宮,為展示在外的行為。
讓我們做個簡單的驗證,用[愛笑]取代化祿坐遷。
愛笑的人,能獲得更好的人緣。
愛笑的人,流露自信,不打扮也漂亮。
愛笑的人,帶有感染力,能影響別人跟著喜悅。
愛笑的人,用詞較正面樂觀,能得大眾的信服力。




愛笑的人,更容易吸引愛情。
愛笑的人,人人喜歡,更能獲得機會。
愛笑的人,一般比較放得開,更能接納。

哪怕你不是發自內心,把笑容擺在外面,好運勢自然吸引而來,所以祿命法,也不過把含義轉達成行為來理解。
你說,我悲劇了,我沒有化祿在遷移宮,所以我不愛笑。
親愛的,沒事,嘗試多笑,笑能通過表情的反射影響我們的生理,能刺激我們的快樂荷爾蒙,甚至能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和心跳,因為心管理喜,心寒了,就猶如化忌了 ,煩惱失望的人,所以心出現一陣一陣的涼氣,也阻礙了心臟的循環,所以開朗的人一般也比較長壽。
用活宮論談,遷移為夫妻之財,所以遷移得祿更容易吸引有賺錢能力的配偶,注重自己的喜悅氣場,也間接的給配偶旺財的能量。
倘若天天擺著愁眉苦臉,化忌坐遷移宮了,又不樂意外出多交流,受罪的可是你配偶啊,他(她)們可是需要天天對著我們的嘴臉,他們一天的能量都取決於你給 他們的感受。

“唉,我太太又煩惱了。
” “唉,她一定又不滿意我什麼了。

” 如果配偶天天都通過我們的表情這樣想,還能得到什麼能量過好一天的日子呢? 再談談化祿坐財,我喜歡賺錢,賺錢能帶給我喜悅,隨著我的喜悅我更熱情的賺錢,進而影響了源源不絕的財運增大。

凡事不能帶給你喜悅的事,都會不斷的收斂和保守,就猶如你化忌坐財,金錢讓你焦慮,煩惱,你對金錢的感受如此不良,又哪裡能獲得力量去賺更多的錢 呢? 如果化祿坐夫呢? 必定也對照官祿,在意像上能獲得事業更好的形象,機會和業績。




化祿坐夫妻,主我對我配偶好,我的感情能帶給我喜悅感。
所以,當習先生恩愛的牽著彭女士的手時,事業運勢也瞬間光芒四射,討喜分數大大提升,所以政壇人物很怕婚姻醜聞,對事業運勢有強大的衝擊力,哪怕在遙遠的 希拉里女士,若干年前的婚姻醜聞依舊成為了事業的諷刺,“一個管不住自己丈夫的女人,怎麼管理好一個國度?” 莫名其妙的也被冠上了這種嘲諷。

所以學會對配偶的好,讓感情充滿喜悅,哪怕裝也得裝得像,因為對配偶的好能帶給事業很好的形象。
繼續談談化祿坐疾厄,含義上為易胖體質,所謂心寬體胖,這一點都不是虛假之詞,寬心的人,一般食慾也比較大,也通常是個吃貨,滿足了身體我就開心 ,自然健康也較好,吃得夠,活力也比較充足。
化祿坐田宅宮,愛家的能量,我最喜歡田宅宮了,因為一個田宅宮能包涵全部家人,田宅宮得祿也主家庭和氣融融,一個充滿笑聲輕鬆的家庭氛圍, 能助長家居的所有人運勢。

讓我們再把[化祿坐田],替換成[和氣的家]做做驗證。
和氣的家,婚姻較好。
和氣的家,比較容易攢錢,因為內心較容易滿足。

(田為財的一六宮,為財之體位) 和氣的家,才會生財,助長家庭的產業運勢。
和氣的家,孩子較活潑(田為子之遷) 和氣的家,能養出好脾性的人,協助事業的人事協調和交際(田位居官之旁) 和氣的家,能讓家業旺盛 ,同心協力,辦事也有信心,人的家庭踏實了,才能有力去拼搏,因此,家庭團隊責任遠遠比個人責任的影響力更大(家為運之根,所以中華文化注重家族根基穩定)。

化祿的好處,說也說不完,祿命法其實一點都不難,命盤沒有,從自身的行為開始改善,盡可能的保持喜悅,多微笑,說開心的話,用正面去影響他人, 多用心去愛,這一切一切都是好運勢的根本。
紫微斗數其實一點都不難,除了可以論命,也可以學明白很多正向運氣的道理,讓我們用認識道理的思維去重新認識紫微,漸漸的你能明白如何管理好自己的運勢 。





一起加油! 作者:依婷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