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D003-專欄:十四主星的愛情觀-武曲星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5678人 張貼日期:2019-01-11 21:31:1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專欄:十四主星的愛情觀-武曲星

愛情是美好的快樂的,未婚者對美滿的家庭生活充滿著期待,已婚者在圍牆中接受著考驗。
大家對未來都是既憧憬又擔憂,其實通過紫微斗數我們可以分析自己星盤,去充分預知:她(他)的生活狀態,桃花現像
以及兩性關係… 關於情感話題,在紫微斗數盤上主要是從命遷線(命宮與遷移宮)、兄友線(兄弟宮與交友宮)及子田線
(子女宮與田宅宮)以及夫妻宮和疾厄宮來解讀,通過四化(化祿、化權、化科、化忌) 以及星曜的作用(桃花星、孤獨星、
煞星相互作用後),而形成一種相對平衡的現象,當然這些非常專業的內容對木有基礎的人而言不容易理解,那我們先簡單的
從紫微14主星中的武曲星來大概了解一下。
1.武曲是個非常冷漠的人,兩人相處太愛講規矩講原則。
2.武曲星的人非常愛冷暴力,冷到不能再冷,如若沒協調好會打罵都來。
3.夫妻宮是武曲非常不喜歡配偶黏人,嫌煩,喜歡感情上有私人空間。
4.武曲間的相處模式就是相敬如賓相敬如冰相敬如兵。
5.武曲感情退熱快,不喜歡天天我愛你,容易把對像變成陌生人,最後各管個的了。




6.武曲外表剛強內心柔弱,表面上一副無所謂樣子,其實內心想被呵護。心裡其實想著快哄我。
7.武曲夫妻宮殺破狼星係對拱紫微配偶追求物質或情慾上的享受。
8.武曲星疾厄宮屬機月同梁星系,穩定或不穩定,決定性關係性能力強弱,子女宮機月同梁星系,性生活會多求多變。
9.武曲婚姻最大原因其實和福德宮有關,因為好自由,不喜歡拘束,先天跟父母有緣,外人插不進來,所以要注意婆媳岳婿之間問題。
10.武曲星坐守夫妻宮,男命比女命佳,孤克的成份較少,但不管男女皆以晚婚為佳,加吉星雖可得助,但爭吵難免。
11.武曲喜歡鞭撻天刑,如若武曲坐命而天刑在夫妻宮,則需要忍受武曲的各種教育。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