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勵志故事】--往好處想 (PART II)

張貼者:Mamie (米娜)
閱讀人數:2454人 張貼日期:2022-06-14 09:08: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凡事要往好處想,快樂生活屬於你!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一帆風順,遭遇風雨坎坷在所難免,我們只要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即使處於逆境,我們也要給自己一份信念,一份希望,有了信念與希望,就有了戰勝一切的勇氣!
凡事要往好處想,樂觀的心態就是快樂的生活!


天漸漸黑了下來,外面天寒地凍,這些天下雪,路滑難行,芳芳打了好幾個電話給老公,電話無人接聽,弄好了孩子,又開始打電話,心裡擔憂!

這邊老公,手機沒電了,又打不到車,好容易打了一輛,又被別人搶了,公交車此時正好來了,一路上晃晃悠悠好幾個小時才回來!
芳芳一頭扎在老公懷裡,她擔憂老公好幾個小時,這種煎熬痛苦極了,老公反而覺得被人搶了計程車還省下幾十塊是多麼快樂的事!  


遇事時人們習慣從消極方向去想像,這樣不僅使自己越來越擔憂,越來越煩惱,反而增加心理負擔! 既然都是想像,我們為什麼不選擇往好處想,我們可以使自己放鬆下來,聽聽音樂,平靜下來,慢慢緩解緊張的心情!

凡事多往好處想,生活就會變得簡單而快樂;
凡事多往好處想,好運就會跟著來;
凡事多往好處想,善念必能結善果;
凡事多往好處想,平安喜樂來相伴!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