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好書推薦】➽《寂靜之舞》

張貼者:Mamie (米娜)
閱讀人數:2575人 張貼日期:2021-11-10 18:47: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當你開始喜歡與自己相伴,
整個世界都想和你在一起 這些文字是為你而寫,
幫助你看到人生可以多麼簡單。
宇宙總是給我們完完全全的簡單的答案。
記住,沒有東西要學,但要知曉。
當你依賴於學,你只是觀眾。
但當你知曉,你就成了這幕的導演。 ——托尼·莫思達智《寂靜之舞》


  01
恐懼和奇跡是你播撒在你意識裡的種子。 你越多的種植,滋養哪個, 你在人生中就會越多看到哪個。

  02
真正的你:簡單且強大, 但你的頭腦卻複雜而脆弱。

  03
想像力是通往創造的大門, 你的信念是大門的鑰匙。

  04
當你開始喜歡與自己相伴時, 整個世界都想和你在一起。

  05
人們著迷於他們所見的玫瑰, 但同時他們也失望於鋒利的尖刺。



事實上,這是關於完全接受, 因那玫瑰已然被創造得如此完美。

  06
一些信仰只談論精神, 他們對身體避而不談, 就像沒有了樹根的大樹。 樹根和樹枝一樣不可或缺。

  07
否定你的人性無法讓你靠近更高的意識。 事實上,完全接納你的人性, 打開了通向你真正神性的大門。

  08
愛人們只看到彼此的美,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愛上你自己, 你會發現你是多麼的美。

  09
當你的意識的田地沒有愛的滋養, 將顆粒無收。 如果你不熱愛你的關係 (人際、親密、親子關係等)、 不熱愛工作或學習 你在任何一項工作中都不會傑出

  10
一個善良的簡單行為, 比一輩子的祈禱有力量得多。

  11
當你真誠的擁抱、 慷慨的微笑、 熱烈的親吻, 你將永遠在這些瞬間活著。

  12
當你充滿激情的活, 就不需要定義生活。

  13
在我們的生命盡頭, 我們意識到, 最好的投資不是我們獲得的金錢或知識。



而是有多少次我們真正感受到了 對自己、對他人的愛

  14
我們內在都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 那就是:如果一個人想要改變, 沒有什麼能阻止他; 但如果一個人不想被改變, 也沒有什麼可以幫助他。

  15
有兩種方式玩人生的遊戲。 一種是頭腦的遊戲, 另一種是愛的遊戲。 當一個喜歡玩頭腦遊戲的人 出現在你的人生中, 最好的方式是遠離他們。

  16
每一滴雨滴都會在恰當的時間形成, 在恰當的地點墜落, 流向該去的方向, 最終在合適的時間匯入大海。 我們都是雨滴, 信任這旅程、享受生命。

  17
你無法僅憑幾頁紙就裁定一本書, 也無法僅憑一些行為就去判定一個人。

  18
像金屬彈簧一樣吧, 當生命給你更多壓力, 時刻準備跳得更高。

  19
當我站在鏡前, 我看不見我, 我唯獨能看見的是創造者。

  20
像太陽,發光卻不接受反光, 因為你知道無窮盡的光在你之內。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