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巨門化權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6996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44:4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巨門化權

巨門主口舌,本具表達能力,化權更能發揮語言之凌厲威力,而使說話更其說服力,及樹立權威性,因此巨門化權優于巨門化祿。化祿只不過口甜舌滑,言詞動聽而已。巨門不化科亦是這樣的道理,因為口舌之辯,始終無信譽可言。

巨門化權,必須從事口舌的事業,如外交家、法官、律師、民意代表、教育、推銷、零售等,亦宜考慮今日社會狀態,如司儀、演唱之類。

女命本不喜巨門,因易生感情波折,化祿不能改善這種特質,但化為權星之后,卻能將波折減少,因為可以成為情緒上的自我控制。

男命夫妻宮,不喜巨門化權,因巨門主競爭,又主是非,太太魄力有余,而溫柔不足,丈夫面前喜爭強出頭,而多是非爭執,導致磨擦沖突,嚴重影響夫妻和諧,夫妻不宜同一事業,或同一工作環境,應各自分頭發展為佳,可以改善夫妻關系。 巨門為暗曜,常有自我表現的傾向,但化權之后,雖自我表現但易使人接受,或者可以說,容易為人接受他的光彩。由于這個緣故,所以巨門化權所增加者為一己的影響力,以及社會地位。其財富收益乃隨其影響力之擴大,隨社會地位之增高而來。但說話時當看場面,不宜爭吵,不可因面子問題而與人互不相讓,小地方吃虧,沒有關系,讓人一點也無妨,只要在大場面上,能達成任務就好。





巨門化權會太陽,未必主受異族扶助,此與太陽化權會巨門化祿不同,僅主增加其自我表現受接受的程度。

巨門化權最忌坐宮干丁,有煞同宮,丟官罷職,與羊、陀同宮,喜同性戀、邪淫,必有感情困擾與糾紛。

 巨門化權,尤其是更見煞曜者,最忌走偏鋒、出鋒頭,往往因而致禍。若巨門化權而得吉曜同會,若能沉潛砥礪,不爭名利,則反而名利不求自得。 巨門化權,太陰必同時化科,倘太陽、太陰同時入廟,則三星會照便成為一個良好的星系結構,更得輔佐諸曜同會,亦可富貴,雖凡事仍喜親力親為,可是只需不出鋒頭,則運程自必順遂。唯巨門化權守財帛宮者,則子女宮必為天相,且受巨門及天梁相夾,此時即不宜見煞,否則主有代溝。煞重者,且主子女傾家。可與比較者為巨門化祿守命宮,若子女宮見文昌化忌,亦主子女傾家。此乃一則敗于子女主觀、成見或癖好,一則敗于子女不知節儉。所以巨門吉化,必須注意對下一代的教育。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