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素麗

張貼者:🛂阿怪
閱讀人數:3296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43: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案例一:
9月初為婆婆做對年。
請了一位師父帶領全家誦經迴向。
當天感受婆婆的情緒(不高興)的能量在我身上。
(當然我是不會她被左右的。
一來我說了,不會有人信,二來我也不要做她的傳信兵)在誦經完等做3年的空檔,我的大女兒蹲在地上,臉色發白,當下就覺得被問到了(之前有過這經驗)隨即用手掌壓在她頭上。
問她怎麼了,回說:空氣不好(當然不是),我請她往門外處站讓她呼吸外面的空氣,等做3年的儀式完成(很快差不多5分鐘)師父離開了。
在化金紙時她說可以先下樓嗎?應許後,我隔了一下也下樓,見她座在椅子彎著腰趴著。
知道她很不舒服。
剛好一F沒人。

我打開門讓她面朝外,請她在我拍背後吐氣(3次)完成後不久就見她在滑手機了,吃飯也吃得開心。
當時有一股怒氣升上來,我非常生氣的告訴我婆婆:我知道妳在生氣,但也不要讓妳的孫女不舒服。
為什麼別人的錯要讓她承受。




如果妳覺得生氣妳去找他(她)們說,不要動到我女兒。
發完脾氣才覺得不能這樣對待,隨即轉念與之溝通,各人有各人的路走,誰都干涉不了。
此生已圓滿,既已無肉身就不要在留戀世間的種種,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心無罣礙一心唸佛跟著菩薩修行去。
以上是心靈對話。
講完後就感覺她的情緒能量不在我身上了。
不管人或靈有求之時。
要分辨幫或不幫,最重要的是秉持善念用對的方法處理。

案例二
找了同學要當對像練習,但就覺得她的狀況蠻好的,只是感覺很想睡覺(心想是沒睡午覺的關係)也說明找她來的原因,在閒聊的過程中。
竟收到要她女兒騎車要小心。
機車若無平安符要去請一個。
同學問說,知道事件的大小嗎?我說:讓妳罣礙了,讓妳起了煩惱心,請不要太在意,只是要她注意。
也不一定會發生,也許她不經意做了善事就給抵掉了。




這事讓我覺得說話還真的是一門功課(要努力學習),怎麼說才不會讓人罣礙了。

案例三
有一個朋友常說全身不舒服。
又睡不著實在很煩躁,有機會就會請她自己靜坐清理,也跟她聊我修行的感觸,但她都會說不相信,其實是自己不願接受改變,覺得自己沒怎樣,該變的是別人。
這次為了交作業,約了她見面,從見面後我就頭昏昏。
閒聊中她問我膝蓋會不會痛,說一個醫生看X光片說有問題,另一個醫生說沒事,要她減重。
當下便跟她說我幫妳療癒好嗎?她也應許,我即請她入座並指導做清理的動作放輕鬆意識跟著音樂走,隨即呼請觀音菩薩及眾神幫忙化解後即開始進行。
過程中感受到她不是膝蓋的問題而是骨盆的位置。
待完成後我問她感覺如何?她說眼睛整個亮起來。
身體也輕鬆了。
我告訴她位置出在骨盆,請她到醫院去確診,也可驗證。
自己也感覺頭不昏了,朋友說知道自己身上有負能量,問我這樣幫她自己不會有影響嗎?我說會阿,但在幫忙清理的同時自己也會受益(完成後自己頭也不昏了),所以有空就清理,希望她能聽進去。
這次經驗讓我體會到助人也自助的快樂,有愿就有力,甘巴嗲! 2019/10/13素麗。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