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性大師3_上課心得_佩文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392人 張貼日期:2019-09-23 22:0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在您眼中真圓目前執事有什麼優缺點?

在我眼中真圓是個和善的大家庭,在真圓並無固定的執事者,只要您收到訊息且願意參與,您都可以是這次聖事的執事者,這是真圓跟其他團體最大的不同。

也因為沒有固定的執事者,相對的各位師兄姐就沒有固定的工作,只要有空的人就能來參與聖事,所以每次參與的人員並無基本且固定的班底。

以我來說,截至目前為止對於週遭磁場的能量變化感應遲鈍,有時會認爲自己能幫忙的地方實在有限,甚至有時會認爲有沒有我應該都無所謂,會不會有師兄姐也曾因為這樣認爲就減少參與的次數呢?

另外想提出一個小小的建議,當受事者來到真圓時,我們除了要讓受事者感到安心外,我們是否應該將事前的準備都完成了(包含環境整理及靜心) ,讓受事者不用再陌生的環境中尷尬的等待。



執事的目的為何?(指定回答)

就我的認知,執事的目的在於服務大眾,既然是大眾,當然包含了受事者與執事者,在過程中受事者獲得了心靈上的療癒、磁場上的修復;執事者獲得經驗的累積,自信心的提升並朝自己的藍圖前進。

就我的認知,執事的目的除了散播正能量以及宣揚老大的法外更重要的是傳承。

因此我認爲執事的目的在於創造雙贏的機會。

                                              2019.09.23 佩文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