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性大師3_上課心得_BILL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549人 張貼日期:2019-09-23 22: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上課心得:     在本次的上課後也受益良多,課程中提到了,執行聖事的種類如何去定義,執事過程中能量的轉換和運用的不同,再執行聖事過程中應該有的覺察力和態度,這些的內容起發我,讓我自我審查是否也有是用著正確的態度去面對聖事和執行它,所以我因該收攝起放逸的心,用認真負責的態度去執行聖事。

      再真圓家族學習的過程中,覺得的真圓是個很團結也很有愛的地方,大家都機會學習執事及互相協助,有別於一般外面宮廟,宮主者為大、唯命是從,主事者就哪一二位,其他人少有執事學習的機會。

    個人覺得真圓沒什麼缺點,硬是要說缺點,因該是原本執事後 有這很多的不知道和為什麼,然而現在班長和大家再事後會開始解釋和討論整個執事過程的內容和發生的問題及原因,讓我對聖事更清楚明瞭,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然而缺點的問題也不附存在了。

       經過這些日子來,讓我體驗到為什要執事、目的是什麼,也讓我學習到,人性與靈性的共同配合及結合,讓我更了解內在的自己,並協助我去執行完成生命的藍圖,能幫助他人助也幫助自己,讓我們往身心靈合一的狀態前進,圓滿自我。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