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靈學大師上課心得- 幸君 (20190825)

張貼者:幸君
閱讀人數:3340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5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侯幸君-心得-20190825



「心經」早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佛教經典之一,也是佛陀講經的所有智慧,更是經典的精髓。經由此次上課,我才更深入了解其中含義!

所謂深入經藏,才知智慧如海!



佛陀要告訴我們的是:透過修行,了解真相,看到真理,而不是只看到事情的表象。所以,能了解真相真理的人,就能接受變化無常,了解「無我」及「空」的道理。凡事都是因緣和合,沒有永恆存在的;無常,無我,如夢幻泡影,所以要安住在真理。佛陀講空,但是不能夠離開 色 受 想 行 識,不能夠離開現實的世間。



人生是道場,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我也隨時提醒自己要自我覺察,觀照內心。因為修行學佛離不開自己的這顆心!心會引導我們的語言、思想、行為,而心態決定命運,決定一切!所以隨時修正自己的心態就格外重要!心境決定後才能帶動外境!至於自己這幾年身心變化的時候,我把它轉為修行的道用,修行的助緣。我想,修行只要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利益眾生、幫助他人,通通都好,不必執著那個法門。



但盼自己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中,能夠破除自我的限制框架。希望透過修行,能讓自己~更具慈悲,更增智慧,更有信心⋯!

 ~心在般若,當下解脫,心在極樂,愛灑衆生~



我會本著進入真圓修行的初衷,一路堅持不退轉。不忘隨緣渡衆,完成生命藍圖的任務及使命!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