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神佛傳說

大天使薩基爾

張貼者:ChihYi
閱讀人數:1132人 張貼日期:2024-03-17 09:3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大天使薩基爾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XMOJOHl9Ixg



 
大天使薩基爾Archangel Zadkiel
名字意義:神的公正(Righteousness of God)
對應日期:星期六
對應水晶:青金石(Lapis Lazuli)
光暈顏色:深靛藍色
啟動光束:淡紫色
 
薩基爾的名字意思是「神的公正」,祂被稱為憐憫與仁慈的大天使,或許是因為祂阻止亞伯拉罕犧牲的他兒子以撒,作為獻祭給神的方式。祂幫助我們釋放掉對於我們自己與他人的不原諒,或以慈悲來看待其他人的觀點。
他也和大天使麥可一同工作,以信心和慈悲轉換我們的負面能量與情緒。 
薩基爾協助我們看見每個人蘊含的神聖之光,而非專注於他人的表象、錯誤的行為與小我。當你對原諒自己或他人有困難時,可祈請祂來到你的夢境,並像清洗煙囪般,自你的心去除任何的情緒毒素。原諒並非要你認可他人的行為,而是要你釋放過往情境的憤怒之毒。不原諒只會傷害自己,傷不了傷害你的人。祂會確保滿足每個人之所需,並奇蹟般地使情緒得到療癒。
 
紫色火焰

薩基爾亦與揚昇大師聖哲曼(Saint Germain)一同掌管「紫色火焰」(Violet Flame),有任何業力、轉化、靈性提升的問題都可以向祂祈求,召喚淡紫色的光束以轉化負面的頻率。淡紫光束會燃燒掉障礙(例如身體、情緒、關係、信念和深層的靈魂問題)的核心,淨化所有負面情緒,讓神聖的恩典得以進入我們的能量場。




 
想像一團銀紫色的溫暖火焰包圍著自己或某個狀況,火焰的本質是無條件的愛,這股慈悲 、愛的能量巨大到足以提升至高我頻率,燃燒掉仇恨、怨憤等業力,放下小我,便能以更高更有愛的態度來面對世事 。
  
其祂大天使多半是能讓你在世俗中感受到愛,體認到愛,包括自己與別人,例如滋養啦、富足啦、鍾愛的人啦、安慰啦,或是協助你更有勇氣與力量面對困難,但薩基爾可以直接協助你到靈魂的最深層進行轉化。
 


最高的靈性導師及記憶功能

薩基爾廣為人知的能力是幫助人類的記憶功能。祂是最高的靈性導師,充滿耐心與仁慈,能取得所有的知識。如果你需要記得或背誦任何資訊,祈請薩基爾的幫助。有時,薩基爾會使用蘇格拉底式的教導方法,也就是引領你為自己學習。作一位觀察者,去觀察你所見、所聞與所想之每件事的模式,這便是能受益於薩基爾教導的最佳方式。
 
超聽覺力

祂也守護眉心輪,也掌管了 超聽覺力(又稱靈聽力)有一說 靈視力其實也是祂掌管(所有資訊的輸入、洞察力),薩基爾能協助你聽見內在最真實的聲音,也聽見他人靈魂的潛台詞(例如表面聽起來某人可能在嘮叨或咒罵,但最源頭其實是愛)。
 
 
召喚大天使的方式:〔我以神聖之名,請求以及召喚大天使薩基爾來到我的身邊,請求大天使薩基爾協助我~《說出我們所請求之事》,感謝祢的到來,一切如是。〕
 
◎圖文源自網路資訊,若有侵權請及時聯繫我們刪除處理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