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排斥逃避不是最好的方法!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475人 張貼日期:2017-09-16 13:01:4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當靈性成熟,走到要修的階段,便會不只一次的引導我們接觸到修行人,修行環境。
倘諾我們一直排斥,一再逃避,不僅對自己沒有好處,也對自己周圍有緣人沒有助益。

情況會隨著時間脫長而更加嚴重,吃虧的只會是自己,影響的會是自己的命運與事業甚至是健康。

倒不如與自己的靈性好好溝通,選擇一條自己願意並且喜歡,靈性也願意妥協的修行路,歡喜走下去,方為正途。
凡事總要留一個出口,一昧防堵,逃避,絕不會是最佳解決之道,就像水煮開了,產生蒸汽,充滿壓力,煮水的水壺要是沒留一個透氣口,那這個水壺註定要爆裂。

當我們的靈性成熟,沒有遇到善加引導的方式,只是一昧的想逃避,就像無孔的水壺一樣,當靈性充滿壓力,無處宣泄時,我們的身體肯定受不了,就會出狀況。

所以找一個適當的引導方法,讓靈性得以喘口氣,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信仰(非宗教),自己喜歡的修行方式,讓靈性跟我們的心,共同成長,這不失爲一個好方法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 心靈引導員 Allan 寫於 2017.09.22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