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高頻率能量的修持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1252人 張貼日期:2023-11-22 08:00:00
3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你的氣場會吸引同頻率的人,這是一個靈性與佛家的智慧。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的心態、情緒、信念和價值觀會影響你周圍的環境和人際關係。你會吸引和你有相似能量的人,而排斥和你不協調的人。這是一種宇宙法則,也是一種自我實現的過程。

 

氣場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它可以表現在你的言行舉止、氣質風格、眼神表情等方面。氣場可以反映你的內在狀態,也可以影響你的外在環境。氣場有高低之分,高頻率的氣場代表正面、積極、開放、豐盛的能量,低頻率的氣場代表負面、消極、封閉、匱乏的能量。高頻率的氣場會吸引高頻率的人和事物,低頻率的氣場會吸引低頻率的人和事物。

 

靈性與佛家的智慧告訴我們,要提升自己的氣場,就要從內心開始。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保持正念和感恩,放下執著和恐懼,接受自己和他人,寬容和包容,樂觀和積極。要培養自己的情緒,學會控制和釋放,不要被負面情緒所困擾,要用愛和喜悅來充實自己。



要堅持自己的信念,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不要被外界的聲音所干擾,要用信心和勇氣來支撐自己。要確立自己的價值觀,找到自己的使命和方向,不要被物質和權力所誘惑,要用智慧和慈悲來引導自己。

 

當你提升了自己的氣場,你就會發現你周圍的一切都會隨之改變。你會遇到更多和你有共鳴和共振的人,他們會給你支持和鼓勵,與你分享和成長。你會遭遇更多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物,它們會給你挑戰和機會,讓你學習和進步。你會創造更多美好和幸福的經歷,它們會給你快樂和感動,讓你豐富和享受。

 

這就是靈性與佛家智慧所教導我們的:你的氣場會吸引同頻率的人,這是一個自我創造和自我實現的過程。如果你想改變你的生活,就要先改變你自己。如果你想吸引更好的人和事物,就要先提升你自己。如果你想活得更幸福更美好,就要先從內心開始。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