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心靈的窗口

張貼者:白開水
閱讀人數:1391人 張貼日期:2023-11-03 09:00: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心靈”其實就是我們對自身生命內在的一種描述,也是一個人對外的櫥窗。如果一個人的心靈不美好,那麼這個人的外在行為展現也不會美好,因為一個人的心靈層次決定了自身修為的高低。

要想讓自己的心靈層次越來越高,我們平時就要注意多累積正向的訊息,並讓這些正向的訊息在我們的生命裡發揮相應的作用。因為正向的訊息會凝聚成一股強大的正向能量,這股強大的正向能量能產生提升生命體的品質以及抵禦外在負面訊息干擾等作用。正向訊息是正義生命力量的源泉,對我們每個人都非常重要。

 一個人累積怎樣的訊息就會成為怎樣的生命。如果我們平時累積的都是正向訊息,我們就會成為正能量的生命;反之,如果我們平時累積的都是負面訊息,我們就會成為負能量的生命,甚至成為邪惡的生命。我們累積的所有訊息會通過心來指揮我們的生命體。也就是說,正向的訊息會讓我們的生命體發揮正向的作用;而負面的訊息就會讓我們的生命體發揮負面的作用。所以我們平時累積怎樣的訊息至關重要,這就是我們累積的訊息與自身生命所產生的關係。

要想累積更多的正向訊息,我們平時的每一個心念與行為就必須都是正向的,這樣就能讓我們的心靈越來越純淨。



我們的心靈純淨了,就不會散發負面的訊息。當我們的整個生命裡沒有了負面訊息,外在環境的負面訊息就干擾不了我們,腐蝕不了我們。如果我們能夠一直保持自己整個生命裡存在的都是正向訊息,那我們就是一個正能量的人。正能量的人能夠幸福快樂地生活在宇宙中,這種幸福與快樂就能夠為宇宙提供正向的力量。

對於處在較高維空間的人來講,這些很容易就能做到,然而對於處在較低維空間的人來講就會非常困難,因為較低維空間的世界到處都是負能量場。由於在這種龐大的負能量場中很難做到讓自己不受負面訊息的影響,也就是很難讓自己的心清靜,更難讓自己的生命裡都是正向的訊息,因此,在這種環境下生存的人們,也就無法讓自己的每一個心念與行為都是正向的。

然而,無論人們處在怎樣的環境,遭遇怎樣的困難,希望人們在清楚這些真相之後,努力去完善自己,儘量讓自己的每一個心念都是正向的。當人們累積越來越多的正向能量時,外在負面訊息對自己的干擾就會越來越小,甚至起不了作用。

人們要想達到這樣的一個能力水準,就必須讓自己的心靈時刻處在一個良好的狀態。因為心靈是一個人內在對外的櫥窗,我們要讓這個櫥窗在宇宙中發揮正向作用。

       《光明宇宙知識》《人道》第二十四篇心靈的窗口(心靈的櫥窗)





【提醒:】